奥威亚专递课堂 | 为安徽乡村教育织一张希望之网

pjtime资讯组 2018-09-14

在安徽偏远乡村

孩子们上学的路很远

而接受到优质教育的路

更加遥远……

70%的学校和学生远在农村

大量村小和教学点成“教育孤岛”

横亘于城乡教育之间的数字鸿沟

拦住了孩子们学习的步伐

    2014年,安徽省被列为全国仅有的两个基础教育信息化省级试点省份之一。面对悬殊的城乡教育差距,安徽省选择了与奥威亚合作,打造“在线课堂”,让偏远地区教学点的孩子们跟中心学校的学生同上一堂课。

    项目共计超过2000个交互点,规模之大,任务之重,不容懈怠。奥威亚潜心打造专递课堂建设与应用解决方案,构建一点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专递课堂教学模式。为了简化操作,释放教师压力,奥威亚一台交互式录播即可满足录制、跟踪、交互三大功能,一键开启简易教学交互新时代。针对各交互点之间复杂且不稳定的网络情况,奥威亚提升了交互式录播的网络自适应能力,让互动更加顺畅。

    奥威亚为安徽教学点专递课堂穿针引线,编织了一张教学互动大网。这张网,不仅托起了贫困山村孩子接受平等教育的梦想,也承载着安徽全面建设教育信息化的希望!   

9月26-28日

2018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奥威亚诚邀您共探专递课堂建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即将参展上海教育装备展览会奥威亚即将参展上海教育装备展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5
AI真的让网络教研如虎添翼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6
鞠萍姐姐和锐取yCat在电视同屏鞠萍姐姐和锐取yCat在电视同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