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薄,让显示空间成为艺术品—LG柔性弧形开放式OLED显示器

佚名 2018-09-17

   在商显市场选择更多样化的趋势之下,以OLED为代表的未来显示技术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与好评。除了包含自体发光特性所带来的轻薄优势,OLED显示技术不但可以让色彩呈现更加自然、色彩层次与对比度表现更加鲜明,同时其柔性特性也让显示空间整体造型更加灵活。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显品牌,LG一直致力于OLED商显产品的研发。凭借尖端前沿的OLED显示技术,再次为市场献出了一款艺术感十足的商显产品——柔性弧形开放式OLED显示器LG 55EF5E。这款产品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沉浸式无缝观看体验

    不同于传统显示器,OLED拥有自发光像素技术,无需背光源,其革命性的完美画质为未来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了无限可能。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柔性弧形开放式OLED显示器LG 55EF5E再次减少了边框尺寸,让横向与纵向的接缝都降到最低,从而为观看者提供了更加沉浸式的无缝观看体验。

更轻、更薄,让显示空间成为艺术品—LG柔性弧形开放式OLED显示器

    让创意设计成为现实

    柔性OLED显示屏由于其可弯曲的特性,能有效增加展示空间的释放,在整体造型应用上,局限性更小,设计性更强。这款柔性弧形开放式OLED显示器LG 55EF5E,以更轻更薄的品质解锁了显示产品造型设计的新世界。它能够根据实地空间的需求,更贴切的准确表达设计师的理念,无论是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还是严谨审美的美学设计,都能够完美展现!

 让创意设计成为现实

    突破局限的展现形式

    柔性弧形开放式OLED显示器LG 55EF5E可以满足地标的各种曲率要求,支持横向和纵向的各种凹凸曲率。多样的摆放形式,让画面显示更立体。对于一些高端展示场合,艺术品般的显示空间将与整体场景融为一体,带来过目不忘的震撼体验。

 突破局限的展现形式

    而且,这款显示屏可以通过水平和垂直两种形式进行拼接,根据空间大小任意扩大屏幕面积,拼接出最适合的尺寸,让观众能够完全沉浸于视觉盛宴之中。

突破局限的展现形式

    操控便捷的内容管理

    通过显示器内置的高性能 SoC,在每个显示器播放独立视频的同时,依然实现同步内容流畅回放。此外,LAN菊花链允许用户控制和监视显示器,发送数据,甚至支持即刻更新固件。便捷的操控,让内容管理不再是难题。

操控便捷的内容管理

    LG一直不断优化发展,以创新OLED技术为主流,致力打造更加多元化、精细化的产品,推动科技进步和企业发展,以完善的营销体系和工程、售后服务来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未来,LG将继续在显示行业引领技术潮流,不断带来新发展,让LG OLED的优势和创新,更多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开始发售旗舰级OLED电视AF9索尼开始发售旗舰级OLED电视AF9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3
三星,LG在大尺寸micro LED电视市场上展开竞争三星,LG在大尺寸micro LED电视市场上展开竞争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18-09-10
LG展出旗下首款micro-LED电视原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LG在IFA展出全球首款8K OLED电视LG在IFA展出全球首款8K OLED电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LG旗舰77英寸壁纸OLED W8电视欧洲发售LG旗舰77英寸壁纸OLED W8电视欧洲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