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投影广告机会撬动分众传媒市场吗?

佚名 2018-09-18

    近日,小编工作的写字楼开始装上了一个新物种——电梯投影广告机,这巴掌大的玩意“躲”电梯顶上,不仔细看还不容易发现它。每当电梯门打开时,投影会自动关闭,而电梯运行中,电梯投影又会自动播放广告,引发一众白领拍照打卡发抖音,乍一看这创意确实非常新颖,比贴纸广告更吸引人了。

电梯投影广告机会撬动分众传媒市场吗?

    其实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广告内容、形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但是,广告展示的介质并没有多大起色,受众所接触的广告大都来自电视、平面纸质媒体、户外LED屏、互联网等一些大众化的传媒,不免产生审美疲劳。而电梯投影以一种“无屏”无边框的轻画面形式展示,像是印在电梯门上,让人眼前一亮。

电梯投影广告机会撬动分众传媒市场吗?

    好奇的小编在咨询了物业人员后得知,这家电梯投影的供应商是深圳库帕电梯投影广告机,该投影机内部自带系统,目前运营人员直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端进行远程控制,可以根据广告商的需要推送图片或者视频。

电梯投影广告机会撬动分众传媒市场吗?

    目前电梯内外的广告市场大部分被分众传媒瓜分走了,不过电梯门广告还是一片蓝海市场,同时,电梯门广告也正是乘用者最佳视觉区,每个电梯乘用者都必须时刻留意电梯到达的楼层,以及开关门的状态,电梯投影广告正好结合了这个优势,电梯投影广告的特殊性使受众有意识地主动接触广告信息,促使广告品牌更容易被识别和记忆,以获得更好的传播效果。

    当然,最大的优势还是将电梯门的空间充分利用,比电梯厢内其他贴纸广告呈现的画面更大。第一个产生这个想法的产品经理简直绝了!

电梯投影广告机会撬动分众传媒市场吗?

    从成本的角度分析,电梯投影以投影画面为载体,不需要印刷材料,能节省物料成本;支持远程控制更换广告,或者后台设定时间自动更换广告,无需到现场上下刊,能节省不少人力成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