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富士康有望成为最大电视ODM商

pjtime资讯组 2018-09-20

    据WitsView,受夏普、索尼和Vizio订单增加的推动,富士康电子有望超越冠捷科技,成为2018年最大的电视ODM商。

    2018年富士康的ODM电视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至1650万台,而冠捷科技则可能会由于Vizio及中国大陆互联网服务运营商的订单减少,出货同比下降9%至1530万台。

    由于小米的订单能够提升其在中国和东南亚其他市场的电视销量,TCL预计将在出货量中实现25%的最高增长,在2018年达到1040万台。

    WitsView预计,京东方视讯电子科技(BOEVT)将排名第四,其ODM电视出货量同比增长9%,达到950万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视面板价格将在四季度走弱电视面板价格将在四季度走弱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7
家有小孩购机需知,这四点不了解会后悔家有小孩购机需知,这四点不了解会后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