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科技智慧班牌3.0,有慧性更人性

pjtime资讯组 2018-09-21

    在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整个教备行业的产品都在朝着智能化进行不断研发,然而智能化只是让产品具有更便捷的操作,而并没有具有智慧化中的“慧性”。

 

    如何让产品有人情味,变得更加聪明,更融洽地融入教学当中,为校园信息及师生数据管理提供全面支撑,是中银科技一直关注的重点。

 

    区别于以信息发布为主要目的的电子班牌1.0、智能班牌2.0,在九月份全面上新的中银科技智慧班牌3.0,正朝着特色化、个性化、智慧化的方向发展,基本实现了产品操作与使用的智能化,结合后台的大数据分析技术、无线互联网技术等,使得显示终端有了意识,实现慧性,更加聪明,逐步变成了学校信息化管理重要的组成部分。

    智慧班牌3.0中,单独增加了时间限定模式,即一键导入校方作息表之后,可根据时间自动转换成考勤模式、信发模式、安全模式、欢迎模式、校宣模式、上课模式、课间模式等,自动成为校园管理者、教师、学生提供班级文化、走班课表、考勤、德育评价、通知等综合性班级信息展示和查询的窗口,简化了管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独家首创的安全模式,在学生安全上,更是煞费苦心,充分体现了人性。在智慧班牌上展现二维码,支持教职工、校园安全员巡更签到。班牌上的一键报警按钮,可直接将报警信息推送到学校管理员,学校管理员可以快速定位报警位置,查看报警人员相片,有助于打造全校无缝安全环境,维护师生安全。而动态文字语音播报功能,进一步扩大了安全上限。    

    继续保留并完善的云平台管理、微平台管理、信息推送等功能,搭建起了老师、学生和家长之间的互动互通桥梁,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信息化的智慧校园环境。

    这是一个属于科技的时代,教育产品由单维度的智能转向多维度的智慧是必然趋势。在这个浪潮中,中银科技智慧班牌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开放式交互服务的深度结合,实现产品的“慧性”,成为智慧校园时代的最佳潜力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智慧教育行业“晶银”战略合作洽谈会智慧教育行业“晶银”战略合作洽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