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推出旗舰级切换台SE-3200和HS-3200移动录播演播室

pjtime资讯组 2018-09-26

    Datavideo 在下半年隆重推出 SE-3200 12 路输入的旗舰级切换台,以及旗舰级的 HS-3200 移动录播演播室。适用于需要切换多路影像和声音讯号的现场活动及电视节目制作,无疑是教育、AV及现场影像制作市场的崭新利器。

    每年到了下半年的时候,就是一波新产品大爆发的季度,各大厂商往往都会在秋季发布年度亮点产品,期望为年底的营业动能增添柴火。身为领导厂牌的Datavideo洋铭怎会错过登台亮相的机会?对此,Datavideo以实际行动当作最好的响应—隆重推出 SE-3200 12 路输入的旗舰级切换台,以及旗舰级的 HS-3200 移动录播演播室。熟悉Datavideo的人都知道,Datavideo向来不做花俏的规格先行者,而是提供稳定易用的设备,关注使用者真正的需求。以下针对SE-3200 及HS-3200 的产品应用特色进行说明。

    HS-3200/SE-3200 5大亮点

    面对节奏越来越快速、高压力的现场操作环境,例如电竞市场,需要投入高度注意力的现场活动,灵活调度成了绝对优先的考虑。SE-3200 切换台支持12路影像输入,弹指之间即可制作出八个画中画的效果,藉由多枚窗口画面同时呈现多个游戏视角画面,以及各路参赛者的临场神韵,更可营造出剑拔弩张的决战氛围,同时展现各路兵法对决,让电竞观众感受到宛如身历其境的临场感,令人大呼过瘾。

    以往大型晚会或演唱会的现场制作规格,往往需要动用导播车出马才能胜任,大编制、高压力的制作环境,一方面测试制作单位的口袋深度,另一方面也是考验制作团队的默契好坏,毕竟同步转播需要良好的水平沟通,其中又有太多需要掌控的细节了;操作越多的设备,代表出差错的失误风险越高,幸好 HS-3200 手提式移动录播演播室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HS-3200 保有Datavideo对于移动便携性的最高要求,更导入了与 SE-3200 切换台同等级的输入与输出能力,将原本一车满载的现场影片制作装备,转换为几个手提箱装的轻装备,省去烦杂的人力与设备需求,大幅提升您的工作机动性。

    除了以上特点之外,SE-3200 和 HS-3200还备有其它更丰富的应用性能,例如虚拟摄影棚应用,内置高效率的 Chromakey 功能,搭配可内置储存的虚拟背景档案,操作起来丝毫不费力。您能想象只需一人即可轻松操作的 2D 虚拟摄影棚吗?

    另外针对运动赛事,SE-3200 和 HS-3200也可提供如专业电视台才有的高阶动画转场功能,以及 Logo 迭加功能,可将预先制作好的转场动画以序列图档的方式预存于切换台之中,需要时,只需一两个步骤即可招唤使用,更可搭配 HDR-10 慢动作回放录像机,构成无比强大又易用的专业赛事转播解决方案。

    Datavideo SE-3200 及HS-3200 的功能实在太过强大了,然而任凭作者再怎么舌灿莲花,也比不上您亲身领略来得实际,毕竟唯有亲身体验产品才是最有说服力的。您说是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ediaComm美凯机场空管整体解决方案获赞MediaComm美凯机场空管整体解决方案获赞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凯新创达盛装亮相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凯新创达盛装亮相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7
2018荷兰IBC展 Datavideo新品亮相2018荷兰IBC展 Datavideo新品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Datavideo NH系列夜鹰摄像机精彩亮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Datavideo 控制器隆重推出升级版功能Datavideo 控制器隆重推出升级版功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6
datavideo上海洋铭 为直播应用插上翅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洋铭将参加成都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洋铭将参加成都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8
Datavideo洋铭NAB 2018 新产品抢先看Datavideo洋铭NAB 2018 新产品抢先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