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Event Master系列2018全新升级,让现场演出更精彩

pjtime资讯组 2018-09-26

    2018年9月26日,全球视觉影像专家巴可宣布对旗下Event Master系列处理器进行升级。本次升级包括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硬件方面,Event Master的输入/输出板卡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扩展升级,支持多路4K信号及更丰富的视频功能;软件方面,Event Master Toolset系统将升级至6.0版本。升级后的Event Master系列在多方面获得优化提升,搭配全新板卡共同使用,用户可以获得更高的可靠性和易用性,助力现场演出更加精彩震撼。此外,巴可Event Master系列产品以旧换新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最高抵扣可达 70,000 元,力度空前。

巴可Event Master系列产品

    全方位性能优化提升,带来演出现场震撼新体验

    巴可Event Master 系列产品作为首屈一指的多路集成管理4K信号源的视频处理系统,拥有多种出色性能。巴可 Athena™ 图像处理技术更以出色的图像质量和低处理延迟而闻名。旗下S3-SA、S3-4K/S3-4K Tri-combo、E2 Jr、E2/E2 Tri-combo几款产品,集低延迟、优异画质、耐久性、高密度输入/输出卡及可扩展性于一体,可管理用户所有4K 60p需求。同时,E2和S3-4K处理器支持原生4K60p 4:4:4 12bit输入和输出,具有优异的像素处理能力;可管理多台 4K 投影机的图像融合,刷新率高达60 Hz,并且没有任何图像压缩。不止于此,该系列还集成了分配、切换、扩展、屏幕管理 (PiP) 等所有节目播出功能。

    自问世以来,Event Master系列频频亮相诸多国内国际重大活动与演出,为活动现场提供强大的演示控制支持,这其中包括2018年的上合组织峰会、2017年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7年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历年欧洲歌唱大赛、Lady Gaga及Justin Bieber的演唱会等等。

    随着本次Event Master系列产品的升级,Event Master系列产品将拥有全方位性能上的优化提升:

    •每张第二代输入/输出卡可管理2个4K60p信号

    •支持视频的输出旋转效果

    •关闭预监画面后,可扩大1倍画幅(1台E2可支持4000万个像素点输出)

    •一个系统内可连接8台E2或者S3-4K

升级前的E2系列

升级后的E2 Tri-Combo

巴可Event Master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可随时升级板卡

    更新后的Event Master系列产品,在大型活动及演出、高端大型会议、演播室、体育场馆、虚拟仿真等典型应用场景中,将更具灵活性、多用途性和拓展性,为用户带来更加简单、更加震撼的图像管理新体验。已经拥有Event Master的产品用户可联系巴可官方升级硬件或系统,也可登录官网自行下载最新的Event Master Toolset 6.0 版本。

    

巴可Event Master系列产品带来出色现场演出直播体验

    以旧换新力度空前,最高可抵70,000元

    与此同时,巴可还针对Event Master系列产品展开为期三个月的以旧换新活动。欲购买巴可S3-SA、S3-4K/S3-4K Tri-combo、E2 Jr、E2/E2 Tri-combo等型号产品的用户,可将现有设备抵扣不同金额,最多抵扣可达70,000元!无论是否为巴可用户,均可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12月10日(仅需在此之前确认订单)。

    旧设备在回收至巴可公司后,也会被有效地进行循环再利用,巴可将持续践行环保理念,与用户共同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欲知更多活动信息,可直接联系巴可相关负责人员。

    

    当今的演出活动需要专业化的高性能显示技术。为了获得出色的体验,观众对于视频节目的分辨率要求与日俱增,图像处理、屏幕管理和节目控制都是视频播放的关键因素。在这个发展迅速的市场中,都需要可靠的技术,巴可Event Master系列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无疑将成为最有力的助手。相信未来,巴可也将继续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紧跟行业步伐,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一流的现场演出管理新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