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pjtime资讯组 2018-02-15

    欧洲集成系统及技术展览会ISE 2018将在2月6日—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中心举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AV系统集成展会之一,2017年的ISE参观人数已达73000,加上今年是ISE的15周年,场面比去年更为火爆!每个行业品牌争相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尖端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DiGiCo趁此机会,为世界带来了他最新的傲人成绩。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全球高端数字调音台品牌领导者DiGiCo,将展示其全新的针对固定安装的4REA4音频解决方案。 4REA4的设计是为了满足大型娱乐场所、教堂、剧院以及音乐节和音乐场馆的不断发展需要。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系统的核心是4REA4处理引擎,并具有DiGiCo可选连接项、强大的4REA4控制软件、线路路由、处理和混音控制、让你的演出区域扩展到你所安装的地方。4REA4处理引擎机架有四个专用的混合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的立体声总编组输出、CG和指定的效果器。还有128条输入通道和48条输出母线的处理通道来供你来分配到所需要的任意区域。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管理每一个演出区域的混音和路由,并具有智能标签和视觉反馈,是一种全新的高级设计硬件控制面板和外部扩展I/O单元,协同4REA4引擎和控制软件一起工作。运用了新的以太网连接与单旋钮的ACONTROL1,带TFT显示屏,用于小面积性能管理。而带有8个100m推子的ACONTROL8设计用于更复杂的混合和功能控制。

    本地I / O通过专用以太网或Dante进行连接管理,以便在整个项目范围内扩展。包括新的A168 STAGE floor rack和A164 WALL LCD box,均提供麦克风和线路连接,以确保就算在最苛刻的表演场地也有高达96kHz的音频体验。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剧院

    运用特有的调音台功能和领先的音频性能的剧场,4REA4扩展了DiGiCo的固定安装体验,为音乐家和通用自动化控制提供了强大的个人监控。现在,任何管弦乐队或舞台演出的成员都可以直接从现场的DiGiCo FOH调音台发送的音频信号进行个人监听,并根据他们的准确要求(包括耳机监听)进行平衡和调整。根据演出的场景,4REA4还可以为所有剧院通用的I/O要求提供自动化控制,包括窗帘、灯光和音响警报器。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现场演出

    4REA4是为多个演出区域所创造的,在各个演出区域可以管理和提供最好的音频质量和体验。通过一系列的扩展I/O和混音控制面板,在主观众席和舞台上可以控制和混制所有区域的演出现场音频,还可以将音频发送到小的观众区和后台区。使用4REA4控制软件可以对同一空间的多个演出节目配置进行管理,并在不关机情况下立即更换I/O路由的设置,确保每个节目都按时进行和准备就绪。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音频矩阵

    在音乐节和大型音乐场地有共享舞台而承担压力时,4REA4可以被配置成一个强大的矩阵混音器,以供不同的表演节目的现场调音台所使用。模拟信号、数字信号或者混合信号都能直接供给DiGiCo调音台或者第三方调音台所使用,并且能够切换和路由PA喇叭,无需重新接线路由调音台的压力和复杂性。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教堂

    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教堂伴侣,4REA4能让各部教会的扩大分部区域都能享受到他们的服务经验。任何休息室或者其他空间都可以完全进入主服务,同时还能控制和混音本地化。此外,凭借直观的控制软件和专用的功能键,在不同的服务布局之间切换就像按下一个按钮一样简单,确保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能轻松操作。

ISE 2018!DiGiCo强势推出4REA4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新蜕变!L-Acoustics荣誉进驻杭州剧院全新蜕变!L-Acoustics荣誉进驻杭州剧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雅马哈3D沉浸式无线回音壁音响YAS-10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安恒利 超级线阵列助力《超级乐队》安恒利 超级线阵列助力《超级乐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华汇音响上海公司L-Acoustics技术交流华汇音响上海公司L-Acoustics技术交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L-Acoustics、DiGiCo扩声助阵越中友谊宫L-Acoustics、DiGiCo扩声助阵越中友谊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9
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DiGiCo为您诠释《不凡的改变》DiGiCo为您诠释《不凡的改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L-Acoustics与DiGiCo联合推出L-ISA调音台L-Acoustics与DiGiCo联合推出L-ISA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SOUNDCRAFT Vi2000助力KPL春季赛SOUNDCRAFT Vi2000助力KPL春季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2
音王“智造”绽放2018美国InfoComm展音王“智造”绽放2018美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