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OLED设备支出预计2022年复苏

pjtime资讯组 2018-09-27

    显示供应链顾问(DSCC)更新了其对显示设备支出的预测,该公司现在预计OLED支出要到2022年才会复苏。2018年6月,DSCC曾预计OLED设备市场将在2020年开始复苏。

DSCC:OLED设备支出预计2022年复苏

    DSCC表示,整个显示器市场目前已经在2016-2018年前所未有的设备支出(液晶显示器和OLED平均每年220亿美元)之后达到饱和——用于移动显示和电视显示器生产。预计显示器产量将在2018年至2020年间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源于2016 - 2018年的设备订单),加上运营利润率降低以及显示器市场的亏损导致显示器制造商对新的产能计划持谨慎态度。

    DSCC表示OLED设备支出将在2022年开始复苏——自2021年开始飙升79%,因为OLED行业将迎来移动OLED、OLED电视和可折叠显示器的需求增加。

    DSCC在未来几年看到了一个亮点——OLED电视花费(此外,特别是三星的QD-OLED电视)。 2019年OLED的大部分支出将用于OLED电视生产设备,而2020-2022年OLED电视设备将占整个OLED设备市场的至少30%。就OLED总产能而言,LGD增加的OLED电视产能将使其在2020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OLED生产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开始发售旗舰级OLED电视AF9索尼开始发售旗舰级OLED电视AF9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3
三星,LG在大尺寸micro LED电视市场上展开竞争三星,LG在大尺寸micro LED电视市场上展开竞争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18-09-10
2018年LGD有望出货400万片OLED电视面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9
OLED汽车面板领域,三星给LG施压OLED汽车面板领域,三星给LG施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