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光电面板出货量将在4Q18保持强劲

pjtime资讯组 2018-09-27

    友达光电(AUO)董事长彭双浪表示,公司平面面板出货量保持稳健,大尺寸高端电视应用的销售势头将持续至11月上半月,IT面板的销售势头将持续到12月。

友达光电(AUO)董事长彭双浪

友达光电(AUO)董事长彭双浪

    彭表示,自2018年初以来,高端IT面板(主要是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应用)的市场需求一直强劲,并补充说该公司游戏显示器应用的出货量将在今年实现相当高的增长。

    虽然笔记本电脑面板的单位出货量并未增长太多,但彭指出,随着公司专注于高端型号,笔记本电脑面板对友达光电的收入和利润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与此同时,友达光电已经开始出货市场小众的无源矩阵(PM)mini LED背光面板,最初的出货目标是游戏显示器领域,彭指出。

    考虑到技术和生产能力,友达光电还准备生产有源矩阵(AM)mini LED面板,彭说,并补充说该公司可以提供定制的AM mini LED面板。

    彭说,为应对不断升级的美中贸易摩擦,友达光电将对生产线进行灵活调整,以防客户被迫重新下订单。

    根据公司的价值转化策略,友达光电计划在2018年和2019年每年招募超过1,000名新员工,以实现其进军智能制造、智能零售、人工智能和医疗保健领域的计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年富士康有望成为最大电视ODM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0
奥拓电子连续5次亮相欧洲广电展(IBC)奥拓电子连续5次亮相欧洲广电展(IBC)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电视面板价格将在四季度走弱电视面板价格将在四季度走弱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