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假日橱窗的灵感来源

56iq编译 2018-09-30

    Christie(科视)近日与巴尼斯纽约精品店达成合作,帮助实现艺术家Ebony Patterson的创意概念,并通过先进的视觉技术将橱窗变为现实,以庆祝South Park成立20周年。

    地点: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假日橱窗,纽约

    项目名称: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假日橱窗

    类别:零售环境

    背景

    这些橱窗以每位艺术家的核心美学观念为基础,然后再添加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合作伙伴独有的另一层创新,以充满活力的观点为观众带来爱、和平和喜悦。Christie帮助巴尼斯纽约精品店使用投影映射来制作面部动画。

    科视帮助来自牙买加的Ebony G. Patterson为她高度装饰的混合媒体装置制作动画,这些装置反映了当前文化中处于边缘地位的人们。主题是“除非你能看见,否则你不能爱上别人。

    为了庆祝South Park成立20周年,通过3D投影映射赋予那些人物生命,透过假日橱窗,你仿佛就能看的他们正在交谈的景象。

    挑战

    主要的挑战是以适合所需区域的方式为小区域(窗口显示)中的多个面部设置动画,同时还要参与其中。

    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在Ebony Patterson窗口使用8台DWU1052-Q投影机,在South Park窗口使用0.38:1超短焦镜头。56iq的社交互动应用也非常惹人注目,与3D投影相融合更彰显了这个时代社交互动的重要性和高关注度。

    结果

    巴尼斯的假日橱窗再次获得成功,同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观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5
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