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科LED球场屏,见证欧洲爱沙尼亚体育场馆精彩赛事

pjtime资讯组 2018-09-30

    日前,巴科光电LED球场屏点亮欧洲爱沙尼亚某篮球馆和足球场。

    爱沙尼亚体育馆共配置了80余平方米的巴科太空船系列P8 LED球场屏。包括用于比赛现场播放精彩场面、慢动作回放、特写镜头等全彩LED大屏幕,以及应用于球场内围栏式广告和信息发布的围栏屏。

    巴科LED球场屏以其色彩一致性、播放连续性、使用便捷性等优势助力每一场赛事,不仅极大提升了联赛品牌形象,也对企业品牌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

巴科太空船LED显示屏

    巴科太空船户外P8 LED显示屏,采用压铸铝箱体,外观靓丽,极其轻便,且一屏多用,既可以做成球场屏,也可以做成工程屏。

    太空船LED显示屏采用SMD三合一技术,大视角设计,可为体育赛事转播提供更宽视角,更高的实时率;球场专用播放系统,电源信号双备份;刷新率高达3000Hz 以上;高灰度等级,在专业相机和摄像机的拍摄下,LED球场屏无拖影现象,画面稳定,完全满足现场直播镜头切换无闪烁的需求。

巴科LED球场屏

    巴科太空船全彩LED球场屏亮相欧洲爱沙尼亚篮球馆

    球场围栏屏 

    LED围栏显示屏是由很多独立的箱体连接而成,可大面积拼接,安装在比赛球场的周边,环绕球场周边,为每次广告赞助商提供服务。

巴科LED围栏屏

    巴科太空船系列产品配合巴科专用支架,秒变球场围栏屏,通过支撑杆能够调整屏体与地面的角度,倾角有四档可调,保证观众的观看视角和摄像头的拍摄角度都达到最佳效果。


    巴科球场LED围栏屏产品在结构上具有易安装,易操作,易维护等优点,在功能及性能上则表现出高亮度、宽色域、高刷新率、显示一致性高及低功耗等特点和优势,达到了体育馆及足球场的LED显示屏的核心应用。

巴科围栏屏

    巴科太空船户外P8 LED围栏屏点亮欧洲爱沙尼亚足球场并广受认可。

    巴科光户外P8 LED显示屏,坚固耐用,散热好,适合固定或临时场所。其优质原材料和特殊工艺设计使该产品具备强大的耐冲击及防水、防火、防潮、防电磁干扰能力,防护等级高达IP65,保证LED球场显示屏的稳定性、安全性;同时人性化的外观设计既保护了运动员的人身安全,也对体育场起到规划作用。

    考虑到球员速度快,冲击力度大,必须对球员及围栏屏屏体进行保护。巴科LED围栏屏采用专属设计的软面罩及防护罩等配件,既能够有效保护屏体及内部结构,又免除了球员撞击后可能受伤的后顾之忧。

    巴科LED球场屏产品,通过ROHS、EMC、LVD、CE、ETC等国际认证,以高质量的产品保证了比赛实况播放和计分显示的正常进行,保证广告的连续播放,为每场欧洲赛事保驾护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洲明体育再登CCTV5,这次是因为这个赛事洲明体育再登CCTV5,这次是因为这个赛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7
明尼阿波利斯第五街塔部署特色LED视频墙明尼阿波利斯第五街塔部署特色LED视频墙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3
盛情九月 巴科将亮相上海国际LED展盛情九月 巴科将亮相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巴科LED屏为连云港城市指挥中心保驾护航巴科LED屏为连云港城市指挥中心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巴科光电:用实力铸就LED卓越品牌巴科光电:用实力铸就LED卓越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7
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显示屏闪耀南非巴科光电“钻石”系列LED显示屏闪耀南非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