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虚拟现实大会威尔互动VR教育产品备受瞩目

pjtime资讯组 2018-09-30

    以“携手拥抱+共同开启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于9月29日在青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为期三天的活动共吸引了130余家海内外的VR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虚拟现实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技术方案。大会期间,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以及1000余家虚拟现实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各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齐聚青岛,实在是一场虚拟现实产业的盛会。北京威尔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全系VR教育产品点亮全场,吸引众多领导、观众参观体验。

    作为虚拟现实领域国际级的权威盛会,本次大会形式开放、内容丰富,参与此次盛会的展商们都牢牢把握住机遇,惊艳亮相,威尔互动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此次展会,带来了VR教育全域产品。威尔互动一直深耕VR教育,此次带来了分别针对K12教育的VR超感课堂、VR超感科普、VR超感创客系列产品,以及针对职教、高校的大空间多人互动VR产品,产品覆盖面广而全,落地化强。

    VR超感课堂全面展示了VR上课的状态,现场吸引很多老师驻足体验,课后交流这种教学特别生动有趣,完全理解了难点知识,还激发更多的想象,特别期待在自己的学校开展VR课堂。目前VR超感课堂已在全国多个省市中小学落地,在政府、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VR教学会成为所有学校的常态。

    VR超感科普将空间定位、交互手柄、VR头戴、内容云平台高度集成了一体化设备,内容包括了知识延申、安全教育、红色教育、科普常识、兴趣爱好、学科融合等,可放置走廊、图书馆、科普间、大厅等位置,为师生们打造自助式全沉浸交互学习模式,充分填充师生们的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学校的公共空间。现场众多老师纷纷体验并交口称赞。

    为了充分调动师生的创造性和想象力,VR超感创客为其提供了一个全沉浸、可交互、可创作、可展示、多学科融合的创客空间和平台,并能与3D打印、视频剪辑、程序设计等学科融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饶有兴趣的在创客里进行创作,如设计大型、危险、昂贵的理化试验,体验一百多种职业等等,真正激发学生创造力,实现学科融合。

    威尔互动带来的大空间多人互动VR产品适用于职业教育,高校,体验馆等场景,内容可以根据专业要求制作,目前在工业、建筑、政治、外语等专业得到广泛应用。用于VR交互的道具、手柄等也可以定制成相应的造型,比如扳手、灭火器、枪械等。

    在大会虚拟现实项目资本对接会上,威尔互动与崂山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科技推动产业,创新催化市场,政策保障发展!政企结合,共同打造虚拟现实之都!

    

    全国招商布局    

    威尔互动启动全国战略,招募布局全国400个城市代理商来开展地区销售,为学校提供及时、全面、有效的服务,为虚拟现实教育保驾护航。欢迎全国各地有志人士加入AR、VR教育事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VR热潮再起,京东方供给翻番2019年VR热潮再起,京东方供给翻番作者:那山那水  19-02-14
VR的真正元年:2019能走多远VR的真正元年:2019能走多远作者:那山那水  19-01-29
看同辉信息如何玩转“金融+科技”看同辉信息如何玩转“金融+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