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那山那水 2019-01-03

    2018年,投影机市场产品创新迎来新高潮,以4K、高亮为主要概念,兼有价格快速下滑的推动,一大批崭新产品登临市场。包括4K最低价格、激光最高亮度、固态光源最长寿命等等记录,悉数被打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不同凡响的新品的代表:

    1.      BenQ LX720,明基高亮激光商务投影机

    11月份上市的BenQ明基 LX720激光投影机,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商用型的投影仪,亮度为40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dpi。对比度为50000:1以上。采用激光投影光源,搭载DLP显示技术。屏幕宽高比为4:3。支持水平/垂直正负30度梯形校正。配备10W扬声器。参数方面,机器重量为5.6kg,外观尺寸为410*158*272mm。

创新必然高能,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从参数看,该产品配置似乎中规中矩。但是,在产品层面之外,明基抛出了一个“大炸弹”:4000流明亮度激光投影机,售价仅仅12999元,较市场同类产品价格一次下压达到三分之一。这种价格空前大幅下调的“新品”在商务投影市场并不常见。同时,对比明基退出的3000流明级别的廉价激光商务机型,4000流明更代表品质和技术高度——4000流明产品价格如此大幅下调,让市场对未来“价格线”分布有重大预期性影响。

    点评:低价的4000流明激光商务投影,不仅指明激光投影技术已经高度成熟、更说明产品成本已经大幅下降。在未来投影产品发展过程中,低价高亮激光不再是“梦想”。明基LX720将改变人们对低价格投影亮度表现得“想象”。

    而且,激光光源技术在不同类型投影产品中是“共用技术”。低价高亮商务机背后,不难想象低价高亮家用机、低价高亮教育机、高亮工程机降价、低价高亮激光电视的出现。LX720打开了低价高亮激光的大门,甚至将改变商教和家用机以3000+流明为标志的传统性能认知,进而拉开整个投影产业亮度升级的大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松下20000小时全新灯泡投影机震撼上市!松下20000小时全新灯泡投影机震撼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创新:小间距LED显示产业的生命线创新:小间距LED显示产业的生命线作者:花开无期  18-09-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