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8K电视即将亮相CES 2019

佚名 2019-01-03

    LG表示,其将在CES 2019期间展出两款8K电视,即88英寸的Z9 OLED和SM99 8K液晶电视。

(图片来自engadget)

    目前尚无价格信息,但可以确认的是,由于采用HDMI 2.1接口,其所有2019 OLED电视及部分NanoCell液晶电视将支持高帧率(HFR)120fps视频输入。其他新功能包括增强的音频回传通道(eARC)以及可变刷新率(VRR)和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以提供更加卓越的游戏体验。更重要的是,新款8K电视只需要一根HDMI线就能解决所有信号连接,而不必像以往那样需要四根HDMI线。

    NanoCell是LG高端液晶电视(SM9X和SM8X)的新品牌,具有增强的色彩、可视角度和超薄边框。LG也在谈论其采用Thinq技术的AI功能,以及Magic Remote上的新Prime Video按钮,其直接与亚马逊的Alexa routines相关联。

(图片来自engadget)

    LG AI平台今年的版本据称支持会话语音请求,而屏幕内的α9 2代处理器通过调整标准和HDR视频以匹配房间照明而将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视频处理,同时采用了最新的杜比视觉技术。LG称其可以“令人信服地”将立体声音频上混到虚拟5.1声道,同时还可以根据其在房间中的位置智能地设置声音级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