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区人大会议室应用雷蒙数字会议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9-01-04

    湖南长沙市雨花区某人大代表大会将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各个时期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议大事,抓重点,求实效,正确行使各项职权,为推进全市的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作用。坚持有章可循,不断规范议事程序决定重大事项。坚持有的放矢,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实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发挥代表作用。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为了促进党建人大会议室建设工作项目,严格按照国家发展的战略思路,建设人大根本政治制度的一套人大代表会议专业用的会议室,确保会议室设计理念先进、系统稳定、功能完善、严谨保密,高效务实。雷蒙电子团队经过现场实地勘测,采用全数字无线表决系统:RX-D2813无线三键表决器,RX-HE2813数据采集器,RX-M2813主机为人大会议室保驾护航。

    面对重大决策场合,投票表决系统首要条件是保证每一位出席会议的代表的安全,许多会议都涉及到国家或各地的重大决策,对保密及抗干扰性的要求也非常的高。雷蒙电子RX-D2813三键表决器采用一人一机,实现与会代表只需根据会议议程轻按表决按钮,便可轻松地完成从签到至各类议案的投票表决工作。系统特有的保密功能使得代表按键能最大限度的反映其真实意愿,而不担心被人窥视或记录追查,真实表达自己的意愿,做出较为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可进行重大议案进行表决或人事任免等等表决事项;全数字无线表决系统,具备集中管理控制的模式,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人性化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管理简便,充分体现了实用性强等功能。从延用十几年的举手、投票表决到今后的无记名电子表决,这是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建设的一小步,也是民主法治建设进程中迈出的一大步。

RX-D2813手持三键表决器

    RX-HE2813数据采集器与会议主机采用网线连接,具有无线接收和无线发射双向收发功能,专用RJ45通用线缆与无线会议主机连接,由无线会议主机供电,安装更加方便快捷。

RX-HE2813数据采集器

    RX-M2813主机是雷蒙ADWCS会议系统的核心部件,它是实现与数据采集器、无线电子表决单元及PC管理软件功能模块互通的重要桥梁,通过无线电子表决主机面板五维导航键盘,配合LCD显示可以实现对所有无线表决会议功能进行集中控制,为用户提供简单、直接、灵活的控制方式。

RX-M2813主机

    雷蒙数字会议系统以革命性的数字技术取代了传统的会议模式,以其数字化的性能加上操作方便的软件控制,满足了现代会议的一切管理需求。在产品愈来愈智能化、网络化、信息化的时代,想要脱颖而出,寻觅新的经济增长点,技术创新刻不容缓。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加强自身的团队素质建设和责任感,掌握核心技术,雷蒙电子将继续秉承创新的精神,在数字会议领域担当行业的先行者,不断发光放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驻入云南丽江市某行政办公中心雷蒙电子驻入云南丽江市某行政办公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