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影城落户青岛,佳联还音系统添助力

pjtime资讯组 2019-01-07

    2018年12月20日,万象影城青岛城阳万象汇店盛大开幕,这也是继18日深圳湾旗舰店开业后,万影影业的又一匠心之作。

万象影城落户青岛,佳联还音系统添助力

    该影城位于青岛城阳万象汇L4层,影城拥有7个影厅,配备观影休闲区,总面积达2721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42名观众观影。影城以专业的建造标准与优雅的设计风格,打造高端文化交流场域,所有影厅均采用激光放映机与原装进口音响设备,将为城阳民众观影体验带来全新升级。

    青岛城阳万象汇店和其它万象影城一样,采用的是佳联公司提供的美国QSC顶级影院还音系统。 QSC作为全球知名的影院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深知影院还音系统,无论大小,只有当每个组成部分都完美运转时,系统的性能和效率才是最优的,所以QSC的处理器、功放和扬声器均是基于此种理念而设计和生产的。在数字电影时代,这种优势就更加充分的凸显出来。

万象影城落户青岛,佳联还音系统添助力

    佳联公司作为一家拥有“电影放映系统工程技术等级”甲级资质的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因其高可靠性而深受用户的信赖,作为QSC全线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其产品的卓越品质,稳定性能被用户广泛认可,同时也为全世界观众诠释了无与伦比的、震撼的影音体验。

    目前,佳联公司已经为万象影城在内地开设的多家影城量身定制了影院还音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刚刚开业的万象影城青岛城阳万象汇店,已经开业的万象影城深圳湾旗舰店、太原IMAX店、重庆弹子石IMAX店、石家庄IMAX店,还有多家正在筹备的影城,敬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唱响《启航2019 - 中国音乐盛典》JBL唱响《启航2019 - 中国音乐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4
Yamaha UC宣布开展合作伙伴计划Yamaha UC宣布开展合作伙伴计划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4
SE为华榕云仓项目启动仪式发声SE为华榕云仓项目启动仪式发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阳江核电厂区会议室使用QSC+铁三角产品阳江核电厂区会议室使用QSC+铁三角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科技助力影院未来——智慧影院解决方案科技助力影院未来——智慧影院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佳联携五大主题方案亮相成都InfoComm展佳联携五大主题方案亮相成都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