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助力智能化升级”的那些事

pjtime资讯组 2019-01-07

    作为智能嵌入式硬件行业的领头羊,华北工控一直在整个升级进程中,在以下方面持续助力:

    1.在互联场景下,面对大量的数据存储和流转需求,在数据处理量和处理速度上匹配相对应的能力。

    2.实现智能硬件模块与外部硬件系统的互联和信息共享,在网络化的层面上实现新的突破。

    3.对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人脸识别、机器视觉、图像音频视频交互等技术在硬件层面的融合。

    2018年在新的场景下推出的一体化产品方案中,也以这些为核心,实现全场景打造。下面,小编就带你一同回顾一下华北工控2018度的部分硕果。

    人脸识别产品方案

    针对人脸识别技术在视频监控、自助闸机、自助服务机等领域的广泛运用,华北工控推出多款基于前沿技术的高性能产品方案,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特定需求,充分发挥工业级别优势,助力在人脸识别维度上的智能化升级。

华北工控“助力智能化升级”的那些事       

    凭借优异的稳定性和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在网络应用环境兼容性等方面的表现,华北工控产品方案在多个交通枢纽的人脸识别闸机中使用,参与智能安防场景的构建,获得广泛的好评。

    语音识别

    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不断涌现的语音识别功能模块需求,华北工控最新的推出的语音识别嵌入式主板产品方案,兼顾优异的语音识别能力和智能数字多媒体播放器的性能,通过在芯片组、处理器、接口、版型设计等方面下功夫,是面向语音识别系统打造的高性能嵌入式板卡方案。

华北工控“助力智能化升级”的那些事 

    AI模块  

    人工智能设备、深度学习算法、机器人开发应用、无人机开发,打造以嵌入式AI硬件系统为核心的AI方案,通过构建优质的芯片组和处理器,引入双核NNIE神经网络计算引擎,支持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加速,算力可达4T,全面支持视觉平台构建。

华北工控“助力智能化升级”的那些事

    边缘计算

    面对着各行业的海量数据处理需求,在硬件层引进边缘计算概念也是嵌入式工控机硬件行业的一个重要的发展趋势。     

    在华北工控近期自主研发的多款嵌入式计算机硬件产品方案中,如4K网络摄像机LAB-8606A方案、ARM嵌入式主板EMB-7540方案、嵌入式AI系统BIS-6545方案等,引入边缘计算的概念,更好的满足智能嵌入式计算机硬件领域涌现出的海量数据处理需求。

    来年,华北工控将继往开来,用更多技术和方案来助力智能化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首个AI公园开放 AI场景中硬件无限升级首个AI公园开放 AI场景中硬件无限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安勤推出APC系列全平面多点触控计算机安勤推出APC系列全平面多点触控计算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2
细数生物识别签证背后的智能技术细数生物识别签证背后的智能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4
华北工控助力菜鸟智能柜闪亮登场华北工控助力菜鸟智能柜闪亮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