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FDM多通道功率放大器,让系统集成更灵活易用!

pjtime资讯组 2019-01-07

    最近,飞达音响(Fidek)推出了FDM全系列多通道影院功率放大器,该功放采用飞达特有的Auto limiter技术,放出的声音清晰通透,具有更强的震撼力,即便声音推到极限也不会失真,可满足大、中、小影厅的声效要求。

    FDM系列均为H类电路设计,包括三种4通道型号、一种6通道型号、两种8通道型号、一种16通道型号、一种24通道型号,每台功放可单个模块更换,并与每个通道独立的DC、过热保护使用,音效效果惊人,让各种大中小型音频系统熠熠生辉。

    ▲ 8款强大的4、6、8、16、24通道功放,总输出功率从1200W上升至18000W。

    ▲ 开关电源效率极高,具有无噪音,瞬态响应好,低功耗的特点。

    ▲ 2U、4U的机箱高度,多个通道输入输出,大大减小了机架安装的体积。

    ▲ 接线端子输出连接方式,安装连接牢固可靠、方便、快捷。

飞达FDM多通道功率放大器,让系统集成更灵活易用!飞达FDM多通道功率放大器,让系统集成更灵活易用!飞达FDM多通道功率放大器,让系统集成更灵活易用!

    针对影院扩声环境特点和对数字影院还音系统的研究,飞达开发出可提供强大能量、高效率、高品质、低噪声的功率放大器。其中FDM系列6、8、24通道是国内最早推出首创的功率放大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单个模块可随意更换,不影响其它模块的正常使用,为安装和维修连接提供了方便快捷,占用空间小;双高频变压器技术、开关电源稳频技术,高效功率管理功能,降低运营成本。

    可选型号

    FDM-5004AP(4×300W@8Ω)

    FDM-6004AP(4×600W@8Ω)

    FDM-8004AP(4×800W@8Ω)

    FDM-5006AP(6×300W@8Ω)

    FDM-5008AP(8×200W@8Ω)

    FDM-6008AP(8×300W@8Ω)

    FDM-50016AP(16×300W@8Ω)

    FDM-50024AP(24×300W@8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ROWN XTi2.5系列数字功放实用详解CROWN XTi2.5系列数字功放实用详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9
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2018 BAE北京音响展 中音公司首日展况2018 BAE北京音响展 中音公司首日展况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飞达 低功耗的全数字功放机FGA-202飞达 低功耗的全数字功放机FGA-202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安恒利团队助阵《2018体育嘉年华》安恒利团队助阵《2018体育嘉年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2
JBL扩声助阵沙场点兵--从这里走向战场JBL扩声助阵沙场点兵--从这里走向战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