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奥拓电子及吴振志等人受到隆重表彰

pjtime资讯组 2019-01-05

深圳市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奥拓电子及吴振志等人受到隆重表彰

    1月2日下午,深圳市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奥拓电子凭借“深色超极清体育场馆LED显示系统研制技术”项目成功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奥拓电子作为项目的完成单位、奥拓电子副总经理吴振志等人作为项目的主要完成人,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并在大会上宣布,从2019年开始,深圳每年上班的第一天,都要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以隆重表彰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吴振志副总经理受邀参加大会并领奖

吴振志副总经理受邀参加大会并领奖

    据悉,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旨在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科技创新,推动科技进步,加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本次大会颁发的2017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共有7大类奖项,其中市长奖2名,授予在建设国家创新城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过程中做出重大贡献和产生重大影响的自然人;自然科学奖10项,技术发明奖3项,科技进步奖48项,青年科技奖8人,专利奖25项,标准奖15项。

科技进步奖荣誉证书

科技进步奖荣誉证书

    奥拓电子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自主研发创新,凭借其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推出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在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项目,重大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已获得国内发明专利60多项,国外发明专利10多项。此前公司也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各级科技奖项,此次公司再次荣获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再次凸显公司的科技创新实力和核心竞争优势,AOTO已成为国际化的知名品牌。

    奥拓电子本次获奖的“深色超极清体育场馆LED显示系统研制技术”项目是针对体育场馆广告发布的LED显示系统完整解决方案,方案融合了集成播放控制平台、8K LED显示屏控制系统以及体育场馆LED显示屏系统。可广泛应用于体育场馆周边的户内外广告显示领域,包括环绕足球场周边、观众席的大环型广告显示、环绕篮球场观众席的大环型广告显示、篮球场顶部的漏斗型多面广告及实况显示、环绕网球场周边的广告显示屏及应用于其它体育场合的广告显示。该产品为体育场馆显示提供了全球领先的18000Hz超高刷新显示技术,VIP广告GOAL抢播技术,8K/24位深色处理技术,球场的3D场景再现及预监技术,为客户提供基于体育场馆的高性能显示及应用。同时,该项目还可为大型赛事提供完整的基于AR技术的虚拟广告显示解决方案,实现精准广告投放及广告的一屏多售应用,大幅提升运营商的投资回报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首家量产Mini-LED 0.9即将发布首家量产Mini-LED 0.9即将发布作者:佚名  19-01-21
洲明科技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9-01-21
与Yole探讨micro-LED技术和市场作者:佚名  19-01-17
奥拓电子连续5次亮相欧洲广电展(IBC)奥拓电子连续5次亮相欧洲广电展(IBC)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