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库帕再度领跑行业斩获优秀品牌大奖

佚名 2019-01-07

    在投影时代网举办的2018年度大屏视听行业评选中,库帕KUPA获得年度“优秀品牌奖”。作为激光显示行业的新锐品牌,库帕所获得的荣誉离不开团队对产业发展趋势的把控和应用场景的洞察。在新的一年里,库帕也将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不同的大屏+交互新体验。

荣誉|库帕再度领跑行业斩获优秀品牌大奖

    投影时代作为大屏视听行业的专业媒体,具备强大行业影响力,与市场感染力,其年度评选活动以“严”著称,每年参选品牌多达上百家,库帕凭借激光互动投影一体机、激光电视、电梯投影广告机等多款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参选、初选、复选、终审四个环节,斩获优秀品牌大奖实属不易。投影时代“2018年度大屏视听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总结一年来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盛况,挖掘品牌与产品价值,引导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共同推动大屏幕视听产业有序健康发展。

    2019年,对于库帕至关重要。在产品布局方面,我们也将一直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反馈用户需求,在教育、商务、工程以及家用的细分领域不断创新,正如库帕人坚信的理念“价值创造”,我们坚持产品创新从需求中来,再回到应用场景中去,“懂你想要的,并给你惊喜”。我们觉得奖项是对我们努力付出的一种肯定,但我们的追求从未改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电视,私人家庭影院新选择激光电视,私人家庭影院新选择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