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可口可乐,问鼎2018 DS典型案例之王

56iq编译 2019-01-09

    数字标牌技术总是在不断发展,但与任何技术一样,它的未来成功必定是建立在过去的经验之上。去年的案例文章涵盖了麦当劳、可口可乐等公司的重要经验教训。 

    一个故事探讨了麦当劳如何成功部署其菜单板以及如何在部署过程中处理问题,例如沟通。另一个故事讲述了麦当劳最近花了数十亿美元打造自助服务终端、数字标牌等来升级其行业发展地位。 

    据另一个报道,可口可乐公司还通过开发自己的解决方案进入数字标牌市场,使终端用户能够为其显示器制作数字标牌信息和游戏内容。 

    接下来,2018年的前5篇典型案例文章将以相反的顺序发布在下面。 

    5.麦当劳斥资数十亿元,改造升级自助服务终端体系 

    麦当劳公司(McDonald’s Corporation)正斥资60亿美元对全美6000多家门店进行翻新,以期将自己转变为高效的梦想品牌。这些翻新将影响2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商店,包括售货终端订购、餐桌服务、数字菜单板和移动支付和取餐区,以加快订单的交付,并在很大程度上指向麦当劳对快餐技术未来的和行业领先地位的信心。而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 

    4.可口可乐进军数字标牌市场 

    可口可乐全球数字创新总监Greg Chambers表示,当可口可乐进入数字标牌市场时,他们开始将内容投放到各种类型的显示器上,无论大小,如菜单板、售货终端,甚至是一次性卡车展示方面。               

    当亚马逊收购Whole Foods时,Chambers说他接到了杂货店经营者的恐吓电话,他们担心亚马逊会把他们压垮。然而,他认为,显示技术正是这些零售商通过提供数字体验来与亚马逊这一巨头竞争的方式。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可口可乐将Neko打造成一款“速度车”,帮助公司快速实现先进的数字标牌功能。 

    3.未来趋势将改变数字标牌领域 

    数字标牌格局始终相同,但同时也在变化。您总是会有显示和控制内容的方式,但数字标牌可以覆盖受众的方式一直在变化。绝对有必要保持数字标牌趋势的最前沿,以避免仅仅成为“背景噪音”。 

    2018年的数字标牌未来趋势报告确定了一些关键的未来趋势,例如移动集成、细分和动态内容。 

    2.麦当劳共享菜单板典例经验 

    当麦当劳将其传统的打印菜单升级为数字菜单板时,它遇到了一些挑战。麦当劳美国IT餐厅解决方案高级经理Rick Cook表示,这些挑战并非涉及实际技术,而是沟通。 

    “技术挑战通常是沟通挑战”,Cook说。 

    1.车载数字标牌进行中             

    出租车、公共交通巴士和火车、航天飞机和送货车都处于最终的外在环境中,并准备扩大车载数字标牌和LED信息传输领域。             

    这一数字标牌的前沿正在高收视率的城市地区开放,在那里,交通管理部门或网络运营商作为他们的代理,可以利用移动资产以及现有的广告销售和管理能力。它还受到对展示收入、改进技术和广告商需求渴望的驱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卡侬美国推出首家LED数字旗舰店迪卡侬美国推出首家LED数字旗舰店作者:56iq编译  18-12-24
增强现实(AR)如何改善商业发展?增强现实(AR)如何改善商业发展?作者:56iq编译  18-12-24
基于Chrome的数字标牌需求下半年将翻番基于Chrome的数字标牌需求下半年将翻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9
银行利用数字标牌建立信任感银行利用数字标牌建立信任感作者:56iq编译  19-01-04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银行如何通过数字标牌建立信任银行如何通过数字标牌建立信任作者:Sean Matthews  19-01-02
NEC推出65英寸原生4K显示器NEC推出65英寸原生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8-1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