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LV-WU20进驻政府展厅,高亮展示政府形象

pjtime资讯组 2019-01-08

    (2019年1月4日)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选择多角度、现代化和科技感的方式,向外界展示政府成果和传达政策信息。近日,宏碁双灯高端工程投影机LV-WU20亮相上海某政府机构展厅,凭借多镜头、超高亮度以及高度的灵活性,助力政府讲述创新故事。

宏碁LV-WU20进驻政府展厅,高亮展示政府形象

宏碁LV-WU20进驻政府展厅,高亮展示政府形象

    高亮度战胜环境光,无损展现清晰画面

    据了解,此次项目中的展示场景为两层楼高的大型场馆中,展示内容与场地的配合对显示设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宏碁LV-WU20采用独特的双灯系统,两枚365瓦的高输出灯泡能够提供8500流明的超高亮度,即使面对政府展厅内明亮光线的干扰,投影依旧清晰。

宏碁LV-WU20进驻政府展厅,高亮展示政府形象

    政府展示的每个细节都影响着政府的形象,尤其针对企业、政府甚至外国领导的到访,投影机需要保持高品质的呈现。宏碁LV-WU20在sRGB色彩标准的基础上,同时搭载Acer领先的6色轮色彩调节技术ColorBoost 3D以及色彩衰减修正技术ColorSatf II。不仅能够精准还原画面色彩、防止投影机颜色衰减,同时能够在不牺牲亮度的情况下智能调整色彩,时刻保证绚丽鲜艳的投影画面。

    三重保障可靠运行,多种方案灵活投影

    除了高品质的呈现之外,面对长时间的投影任务,显示设备的稳定运行和经久耐用,同样是采购人员需要着重考量的标准。宏碁LV-WU20独特的双灯系统犹如一个双引擎的喷气机,即使遇到单个灯泡故障,另一个灯泡也能实现无间断投影。同时不需要关闭机器,用户即可在运行时更换灯泡,保障演示活动的持续和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宏碁LV-WU20可更换从超短焦到超长焦的6款镜头,能够配合展示的场地进行灵活调整。即使离开此次项目的大型场馆,LV-WU20依旧能够轻松驾驭演讲厅、礼堂或其他室内场景。同时,LV-WU20标配有边缘融合及图像变形功能,与其他投影融合后可达到17000流明的亮度,在平面、曲面甚至异形墙面都能做到精确融合与投射。

    2018年,宏碁LV系列双灯高端工程投影机在娱乐、商业和政府等领域中皆得到广泛应用和一致好评。宏碁投影机凭借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技术实力,不断为客户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各类展示项目的顺利实施。展望2019年,宏碁投影机将与各行各业的伙伴携手共行,继续探索投影显示的无限可能。

    关于宏碁

    Acer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赢康&科视“激活未来·赢领视界”巡展赢康&科视“激活未来·赢领视界”巡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