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应急指挥,台达“屏”频出力

佚名 2019-01-22

    现代智能化的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在实时指挥、调度、会商、决策及信息反馈等方面,对综合信息集中显示的大屏幕系统要求越来越高。传统大屏的分辨效果和拼接缝隙,已经无法满足应急指挥决策和资源调度的效率。

    因此,杭州的某区政府应急指挥中心选用台达激光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打造指挥调度平台,为提高政府处理突发事件能力提供保障。

    区级政府应急指挥中心的主要意义在于战时用于人民防空袭斗争指挥;平时用于抢险救灾、指挥所指挥;配有战备值班、模拟训练以及日常办公业务和信息处理。台达针对应急指挥中心的应用需求,打造了单屏60英寸2行×4列的激光DLP拼接显示屏,可对应急指挥中心的各种信息化子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形成互联互通、全面展示。

    由于应急指挥中心承担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全面监管,同时也要与上下级单位系统联动,台达激光DLP显示屏,其激光光源背投显示技术,实现了大显示面积下画面的无缝显示,避免画面被分割,保证了画面的一体性和完整性;有助于指挥中心对信息的准确观察分析判断。

    以激光投影机作为投影光源,台达DLP激光屏表现为图像层次丰富、色彩真实、细节表现完整,即使在较亮的控制室环境中也能达到理想的显示效果;与家用液晶电视亮度相当,不会感觉刺眼,也不会对眼睛造成任何伤害,为指挥大屏系统管理员提供舒适的用眼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大屏采用独特的电动前维护设计,利用特殊的机械及结构设计,精准的电动控制及精密的传动设计,可从前方打开屏幕对单元各部件进行维护操作。很好的解决了DLP拼接显示墙常规安装占用空间的问题,非常适合面积较小的空间使用。同时,电动前维护箱体设计,可通过安卓平板或手机,利用无线Wi-Fi来控制箱体内部的步进电机,可对整个拼接屏的屏面平整度做出精细调节,既体现了网络化概念,又为安装人员在高层作业时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证,很好的解决了应急指挥中心空间不够的困难。

    每年,台达也在全国各地均协助诸多省、市和区县,打造不同规模的应急指挥系统,提供从前端显示平台到后端显控、数据可视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更智慧、可靠的事先预防能力,降低突发事件风险,为城市稳定提供保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isan激光屏赋能富源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Hisan激光屏赋能富源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2019ISLE 赛普科技秀多款黑科技燃爆羊城2019ISLE 赛普科技秀多款黑科技燃爆羊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威创股份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GQY视讯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7
GQY视讯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9-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