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投影时代年度评选LED小间距优秀品牌获奖揭晓

pjtime资讯组 2019-03-15

    “传递行业正能量•2018投影时代大屏盛典”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媒体力量!每一个时代有她独特的命题,每一个时代的人们亦有她独特的使命!在2018年,大屏产业继往开来,站在新时代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之上,再次创造了辉煌的光影画卷。

2018投影时代年度评选LED小间距优秀品牌获奖揭晓

    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大屏视听产业的今日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并以实打实的事实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伟大的产品和工程助威、为伟大的创新和发明怒吼、为伟大时代的产业升级填写丰碑。

    2018年由《投影时代》举办的第十一届年度评选LED小间距品类,通过海选、网络投票、专业评选等等层层环节的筛选已落下帷幕,最终获得优秀品牌奖项的公司分别是: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ET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卓华光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利亚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困难当头时方显得英雄无畏。紧抓技术革新、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时代塑造者的担当精神,中国大屏人持续走在世界前列:大尺寸液晶应用加速普及、新兴交互显示技术高速发展、数字化和智能化视听技术体系初步建立、印刷显示,mini-led,超微间距液晶拼接等产品新跨越层出不穷……大屏产业用自己的努力、实力,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转型升级的目标,以一流的产品供给保障了国内各领域建设与发展的需求,亦为全球市场的需求满足提供了重大正能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1-08-10
洲明科技发布2021年半年报告作者:佚名  21-08-09
黑天鹅+灰犀牛:LED行业转折点到了吗黑天鹅+灰犀牛:LED行业转折点到了吗作者:那山那水  21-02-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