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应用Voury卓华微间距LED显示屏

pjtime资讯组 2019-01-25

    当下以物联网、无线通信、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为代表的“智慧革命”,则正在以超过以往任何时代的力度、深度、广度改变人们的认知,而听起来就叫人感到莫名“高大上”的智慧城市,正形成一股浪潮在全球范围席卷推进。

原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应用Voury卓华微间距LED显示屏

    如今,智慧城市终端的应用越来越普遍,LED产业与智慧城市生态相结合而形成的LED智慧城市终端,也逐渐被广泛应用,并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重大的作用。Voury卓华承建的微间距LED大屏幕显示系统在原阳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圆满落成,项目采用voury卓华ZHVW-150微间距LED大屏幕拼接而成,微间距LED显示屏具有无缝拼接、低亮高灰、广播级色域、超高分辨率,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能有效避免图像快速运动过程中的拖尾和模糊,视频画面细腻流畅,人眼长时间观看也不易疲劳,而且,由于配备反伽马校正技术和单点亮度矫正技术,使动态画面显示的更加真实自然,均匀一致。在我们的LED显示屏行业内,与智慧城市相结合进行企业的价值定位、产品创新、市场营销,已经成为了众多LED显示屏企业转型和创新的重要选项。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高速增长,信息的可视化需求也急剧扩大,同时高端可视化的实现难度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一些政府礼堂、监控中心、指挥中心、调度中心等重要场所,大屏幕拼接系统已经成为信息可视化不可或缺的核心基础系统。适应市场发展需求,Voury卓华推出各种更加细化的产品,以Voury卓华的ZHVW-150微间距LED显示屏为例,快速动态画面处理能力强,纳秒级响应时间,在处理快速动态画面时,不会出现拖尾、重影现象,同时具有以下优良品质:

    超轻薄:支持多种安装方式,节约空间。

    前后维护:兼容前、后两种维护方式,拆卸方便、快捷,节省维护时间及成本。

    颜色一致性好:采用单点亮度计色彩校正技术,可保证产品出厂时的亮度和颜色统一。且兼备肤色还原及绿色还原技术,让画面颜色更为逼真。

    高对比度:采用高品质表贴三合一LED黑灯,对比度可达5000:1。

    高刷新率:2K/4K/8K 标准分辨率显示屏,显示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闪烁,显示效果真实自然。

    高亮度:亮度≥1000nit,比LCD液晶和DLP背投亮度更高,且能自动调节,实现节能降耗效果明显。

    作为微间距LED显控系统的定义者,Voury卓华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小间距LED显控系统,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强,业务渠道和业务领域不断拓宽,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立足市场稳扎实干。谈及小间距LED显示市场未来发展,Voury卓华不仅对产品品质要求,更是将其放在企业发展首位,同时更注重不断提供先进可靠,使用寿命更长,更节能环保,更提高使用效益,更高阶技术标准的产品。在室内大屏产品研发和设计上不断创新,Voury卓华小间距开发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响应、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集中监控、信息共享、指挥调度、分析决策、应急指挥的交互式综合信息显示管理平台,为各行业领域的信息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领先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为客户提供最合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2018年度经典案例联建光电2018年度经典案例作者:佚名  19-01-29
与索尼畅谈LED技术发展前景与索尼畅谈LED技术发展前景作者:佚名  19-01-23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