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喜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称号

pjtime资讯组 2019-01-10

    2019年1月7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CPS中安网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为表彰对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由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联合CPS中安网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行业系列评选”榜单在会上隆重揭晓。联建光电凭借2018年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突出业绩及贡献,荣获“2018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称号。

联建光电喜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称号

    据悉,来自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及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二百余人出席了此次安防团拜会。安防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安防界各细分行业联盟、协会领导,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及协会会员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安防行业发展趋势,描绘行业宏伟蓝图。

联建光电喜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称号

    中国安防行业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大企业的共同努力,联建光电作为一家专业提供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精心打造了城市综合管控LED可视化决策系统解决方案,并且完成了全国多个省市智慧城市LED可视化项目的落地,包括聊城市智慧城市、济宁市智慧城市、长沙某智慧城市、盐城智慧城市、华为智慧城市展厅、大连庄河市智慧城市,以及诸多的公安、法院、检察院、政府办事中心、医院、高校等部门和机构,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发挥了巨大作用。

联建光电喜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称号

联建光电喜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初审提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综合了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经过一年的申报、展示、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联建光电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称号,是界内对联建光电在安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联建光电新一年砥砺前行的激励。

联建光电喜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称号

联建光电喜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称号

    未来,联建光电将把握发展机遇,聚焦智慧LED专业技术的突破与创新,充分利用以LED小间距显示屏为核心打造的“数字化、模块化、集中管理”的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为传统行业领域插上“智慧”的翅膀,从而打造更加美好的城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9-01-14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1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1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1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趋势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1
联建光电2018下半年品牌巡展第二季联建光电2018下半年品牌巡展第二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