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无缝拼接屏助力POLO时尚品牌,实体店消费体验再升级

佚名 2019-01-16

    在这个PC互联网时代,线下零售备受冲击,商业的本质正从“买卖关系”过渡到“服务关系”,很多实体店抓住“体验式服务”这个契机,全力升级中。

    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提高,他们从注重“这个衣服值不值这些钱”转变为更在乎“买了这件衣服该如何搭配”。更多消费者在乎的是美观性,即“花钱买享受”阶段。

    POLO品牌从领带起家,之后相继推出男装、女装、婴儿装、男童装等等。自1967年的第一条领带开始,拉尔夫·劳伦为人们建立了一种新的时尚,一种有特色的生活方式。

    此次广东佛山的POLO门店打破原有的平面广告束缚,将三块LG 55VH7B无边框拼接显示屏拼接,组合而成一个更动态的展示空间。预计今年,天津、沈阳及成都等6个城市门店也即将安装LG 55VH7B拼接显示器,带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体验式服务。

POLO店内LG 55VH7B拼接屏展示

POLO店内LG 55VH7B拼接屏展示

    无边框设计 拼接效果更震撼

    很多实体店不愿尝试显示屏,最大的原因就是显示屏明显的边框拼缝,会给原来的画面美感打折。LG 55VH7B无边框拼接显示屏采用无金属边框设计,突破了物理束缚。液晶面板不发光部分的宽度仅为0.9mm,拼接后缝隙小于2mm,3块显示屏近乎无边的拼接效果,这对于液晶拼接视觉体验是极大的提升。

POLO店内LG 55VH7B拼接屏展示

POLO店内LG 55VH7B拼接屏展示

    IPS硬屏,极高亮度均匀性

    LG 55VH7B采用IPS硬屏面板,打造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画面显示无水纹、无暗斑、色彩精准、画质清晰、视角广阔、以及亮度均衡,完全适应实体门店的灯光环境,保证画面清晰自然,避免局部较暗的现象。

    卓越的内容播放效果

    LG 55VH7B无边框拼接显示屏在内容播放呈现的表现也极其优越。其优化的四核SoC拥有强大的性能,能够存储大量影视、音频、图片等素材,并且拥有550MHz显卡,支持全编解码器。能够实现每台显示器的同步播放而没有延迟,在方便品牌使用的同时,保证了品牌门店的统一性。

卓越的内容播放效果 

    随着体验式服务的更新换代,大众对服务的要求逐渐趋于多元化。为了迎合更广阔的市场,LG商业显示愿与各行业共同努力,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力求为各行业升级发展提供更完美的显示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作者:那山那水  19-02-25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