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智能交通枢纽嵌入式计算机方案大揭秘

pjtime资讯组 2019-01-22

    对于智能交通枢纽的构建,要提高其运行效率,用搭建智能平台的产品方案来代替人工服务,是最为重要的措施之一,在服务的准确度、效率方面都能得到显著的提升,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基于身份认定的进站效率的提升。自主取票机、搭建人脸识别功能的闸机、自动安检设备、都对乘客的进站效率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华北工控自助取票机嵌入式硬件方案

    自助取票机的大规模运用无疑是对交通枢纽运行效率的极大释放,相比传统的人工服务台,其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和即时的反馈,是对任务处理能力的加持。在华北工控的自助取票机嵌入式硬件方案中,用具有优异性能的嵌入式主板方案与工业级别工业平板电脑方案来打造低功耗、高用户友好度的硬件方案,通过在处理器和芯片组配置上打造高性能。

    在嵌入式主板产品方案中,采用低功耗的ARM架构,配置具有高存储能力、高外部环境兼容能力的部件,整版集成度高,具有稳定可靠的工业级产品性能和智能化数字多媒体播放器的优势。

华北工控智能交通枢纽嵌入式计算机方案大揭秘

    在触屏式液晶平板方案中,在亮度、分辨率等维度上打造高度的用户使用体验度,通过丰富的外部接口和网络接口加持来打造打造高度的外部环境兼容性,支持独立双显,集成网口和声卡,无风扇散热,打造产品方案的24小时稳定无障碍运行能力。

    人脸识别闸机硬件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智能交通枢纽嵌入式计算机方案大揭秘

    在华北工控人脸识别闸机嵌入式硬件方案中,搭建优质系统的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等产品方案凭借优异的工业级别性能,在外部接口和数据处理能力、稳定性和能耗度等多方面下功夫、雕磨技术,在人脸识别闸机市场中广受好评。

    在处理器和芯片组上,根据实际场景需求搭建具有优质人脸识别能力的功能组模块,充分发挥工业级别优势,打造具有高度稳定性、低能耗度的产品方案。在外部接口搭建过程中,通过拓展网络接口和外部接口、显示接口,实现和实际应用场景的无缝对接。

    自助安检设备硬件方案

华北工控智能交通枢纽嵌入式计算机方案大揭秘

    自助安检系统的运用,是对于乘客携带物件的安全监测。在图像性能上实现高集成,赋能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使其在高数据流下依旧能够稳定运行,拥有工业级别性能的产品方案是在其中发力的根本,也是华北工控产品方案打造的基点。凭借在这些维度上的表现,华北工控一举获得为受全球关注的中国进博会提供嵌入式安检硬件产品方案的机会,在进沪高速口、机场、展会入口等安检口大放异彩。

华北工控智能交通枢纽嵌入式计算机方案大揭秘

    交通出行,一直是政府建设的重点,也是和市民生活最具有相关度的事,在交通枢纽入口打造智能方案,能够极大提升枢纽处的运行效率。在轨道交通AFC产品方案、PIS产品方案、车载产品方案、CCTV监控系统、地铁屏蔽门系统等领域,华北工控也是建树颇丰,关注华北工控最新动态给你答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太阳能IP摄像头在户外环境中的优势太阳能IP摄像头在户外环境中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7
人脸识别门锁不安全?问题出在算法不是人脸识别门锁不安全?问题出在算法不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华北工控“助力智能化升级”的那些事华北工控“助力智能化升级”的那些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7
春晚首次开启5G直播 再为中国5G时代造势春晚首次开启5G直播 再为中国5G时代造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8
从未来发展趋势 看华北工控的优势?从未来发展趋势 看华北工控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