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演示好选择 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

晶捷 2019-01-23

    明基E52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该投影机拥有标清分辨率、3600流明的亮度,而且在操控性和功能性方面,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目前该机售价为4599元,对于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来说,还是值得详细了解一下。

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

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

    据了解,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可识别IOS、Android、Mac、Windows系统,可随意切换,无需拔插。U盘直读格式,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都能兼容播放。

    同时,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还搭载安卓系统,自带16GB闪存。支持文件远程调用,即时上传/下载,不占用本地内存空间,真正实现开会只需一台投影机。

    另外,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还支持语音控制、键盘控制和手势控制,支持蓝牙输出音响/键盘/鼠标/耳机,无需接线。3600流明高亮度,明亮环境也清晰。

    编辑点评:明基E520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整机设计简单,功能实用,且在投影画面显示上,也具备了清晰的效果。目前该机45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推荐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