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推出新款Superior系列投影机

佚名 2019-01-24

    卡西欧(Casio)美国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针对教室和会议室的全新Superior系列LampFree(无灯)投影机。

卡西欧推出新款Superior系列投影机

    该系列可提供高达4,000流明亮度。这是该公司首款配备1.7倍变焦镜头的WUXGA投影机系列。

    Superior系列采用新一代卡西欧无汞LED和激光混合光源。新型R-Hybrid光源的额定使用寿命可达20,000小时,无需更换灯泡。以学校使用为例,平均每天运行6小时,一年180天,可相当于最长18年的使用寿命。

    2019年卡西欧LampFree网络模型(Network Model)投影机提供自动输入搜索功能,教师无需设置输入端口,即可连接教室投影机。教育工作者还可以通过自动投影关闭功能从一个班级转换到另一个班级,从而自动将投影机置于待机模式。其他内置功能包括用于课堂管理的倒数计时器,用于提高效率的模板功能和用于反转投影图像以显示形状和运动的镜像模式。

    卡西欧的新网络型号与卡西欧的YW-41无线适配器兼容。使用主持人功能,教师可以从教室的任何位置选择演示者,并将他们的PC画面投影到屏幕上。

    使用C-Connection软件或app,教育工作者还可以从教室的任何位置通过智能设备远程控制投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面了解投影梯形校正,切不可滥用!全面了解投影梯形校正,切不可滥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2
风眼中的鸿合IPO,还在“路上”风眼中的鸿合IPO,还在“路上”作者:那山那水  19-01-18
卡西欧无灯泡投影机亮相InfoComm 2018卡西欧无灯泡投影机亮相InfoComm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