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 智能楼宇开启无限可能

pjtime资讯组 2019-01-28

    楼宇作为建筑基础设施的主体,成为现代人生活和工作的主要场所。据有关统计,在现代生活中,人一生中大约有90%的时间生活在楼宇内,华北工控认为,如何有效保证楼宇建筑设施的可持续发展,使其更人性化,为生活工作于其中的现代人提供舒适的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在华北工控看来,在构建智能楼宇的过程中,多重技术的加叠是其发挥效能的基础,不同于传统的智能化改革,通常呈现模块化、离散化、碎片化的特点,无法集成为一个智能整体,只能在区域实现智能。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发展的成熟,集成一体化成为可能,也是发展的大方向。

    能源管理

    通过成千上万个经过采集、处理、传输、集中编译和可视化的数据点采集,来实时采集照明系统、供水系统、供暖系统、温控系统等系统的高度集成,集成不同功能的楼宇自动化设备,才能灵活、快速的对楼宇数据、性能的变化做出响应,进行实时的调节和优化。

    能源智能管理中心的高效运行,使得在多场景下打造高效节能的智能楼宇成为可能,不管是在事前控制,还是在事中控制方面,都能够实现智能能源控制,从而为节省楼宇能耗度做出贡献。

    传感器

    摄像头、辐射传感器、门禁传感器、消防探头等全部以网络化结构形式呈现的“智慧化”控制传感系统,能够通过数据可视化的形式清晰明了地呈现给用户与管理人员,让其对楼宇内运行状态有实时、直观的感受。

    物联网

    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换功能,帮助楼宇内单位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物联网技术的的运用使得楼宇以开放的形式呈现,具有无限扩展性和连通性。在成熟的互联网环境下,与外界实现实时的信息交互。

    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作为重要的身份识别技术,其在楼宇空间的人流控制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是智能楼宇安全系统构建的一项重要技术,不论是出入口控制系统,还是各类楼宇管理设备运行身份认证,在人脸识别技术的加持下,都在安全性、快捷性方面取得重要突破。

    面对智能楼宇构建过程中涌现出的新趋势、新技术,华北工控在市场调研和技术开发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生产的多款产品方案,在数据处理能力、人脸识别等智能技术加持上,都具有显著的优势。

    BIS-6680H嵌入式准系统方案

    对于智能楼宇智能控制中心而言,由传感器、能源管理、物联网分支系统实时上传的数据和信息,需要具有强大性能的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在其中助力控制中心的实时运行,对数据进行显示、处理、反馈、查询。

    在华北工控智能控制中心的产品方案中,对于数据处理能力,对高密度信息量的应对能力、外界网络环境、信息交互环境的兼容能力等,都通过工业技术、智能性能赋予与打造来给予产品方案场景运用能力。BIS-6680H嵌入式准系统方案基于Intel H110芯片组,内存最大支持24GB,支持VGA等多显示接口,支持独立双显,支持网络络唤醒功能,具有良好的外部环境兼容性。采用华北工控新型冰翅外形结构,无风扇设计,支持快捷安装,易于安装维护。

    EMB-3531人脸识别嵌入式主板方案

    人脸识别技术的成熟落地需要嵌入式计算机硬件系统的全力支持,在硬件层面产品方案的性能、技术稳定性、外界环境的兼容性、人脸数据处理能力和精准度等,都直接硬件整个人脸识别产品方案的运作效率和稳定性。

    在华北工控产品方案中。通过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产品具有集成度高,低功耗,高性能,接口丰富、高扩展等全能型应用特性,搭载Android开源系统,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需求进行二次开发,产品方案具有优异的性能和领先的技术,为华北工控业内首发旗舰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太阳能IP摄像头在户外环境中的优势太阳能IP摄像头在户外环境中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7
从未来发展趋势 看华北工控的优势?从未来发展趋势 看华北工控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5
人脸识别门锁不安全?问题出在算法不是人脸识别门锁不安全?问题出在算法不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智慧金融深化革新 人机互动能力强化智慧金融深化革新 人机互动能力强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5
春晚首次开启5G直播 再为中国5G时代造势春晚首次开启5G直播 再为中国5G时代造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