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300亿!星网锐捷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pjtime资讯组 2019-01-29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 强评议结果出炉,星网锐捷2018年品牌价值再创历史新高,达318.43亿元,同比增幅25.9%,连续第五年实现超过20%增长,位列中国电子企业第四十九名,软件行业第一名。  

突破300亿!星网锐捷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2018年,星网锐捷的品牌影响力迎来井喷式增长。公司先后蝉联2018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膺亚洲品牌500强,三度登上“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电子信息行业榜单,并受邀亮相亮相中国首届自主品牌博览会。

    在母公司品牌的有力带动下,各子品牌影响力也同步稳健增长:金融行业领跑者“升腾”,荣膺“年度中国金融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最具成长力品牌”;在金融和教育行业均有优异市场表现的“升腾威讯云”蝉联“年度中国最有价值桌面云品牌”;作为全球第三、亚太第二的POS提供商,升腾支付Q50产品一举夺得“年度移动支付最具竞争力产品奖”;星网视易第六年拿下“年度最有价值电子品牌”大奖,累计服务1000万+客户的“多唱”,第三年荣获“年度家庭影音娱乐行业最有价值整体解决方案”;而推动新高考教育改革的星网物联,也凭借“新高考一站式解决方案”,被授予“"新高考解决方案"首选品牌”大奖。

    星网锐捷品牌价值的屡创新高,背后是星网锐捷品牌中的创新精髓。公司始终坚持从成立之初即提出的“创新引领”战略,始终将自主创新能力建设,自主创新人才培养放在首要位置,每年坚持将销售收入的10%左右投入研发。在六大智慧产业领域,多项技术业内乃至全球领先,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了行业变革。随着品牌影响力的大幅提升,公司将能够更好的使品牌力、创新力和产品力形成良性循环。星网锐捷将继续以自主创新提升品牌含金量,将星网锐捷打造成让世界尊重的中国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达到政府标准作者:56iq编译  19-01-29
2019年七大数字化转型趋势研究作者:56iq编译  19-01-28
2018凡拓创意数字展馆大放异彩2018凡拓创意数字展馆大放异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2019年数字化转型的7个趋势2019年数字化转型的7个趋势作者:佚名  19-01-21
星网锐捷荣膺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星网锐捷荣膺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