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 全方位技术加持公共交通

pjtime资讯组 2019-01-29

    公交出行方式作为城市交通的一种重要形式,在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构架中占据重要份额,凭借其灵活性和可调节性成为地铁等出行方式的重要补充。在智能技术的加持下,其调度系统、运行效率等也在不断的得到优化。

    城市公交系统经过多年的发展,其组织形式、运行效率、公交服务的流程等都在发生不同程度的革新,致力于通过智能化升级来打造更高效、精准等公共交通服务。作为城市出行系统的一个重要的部分,公交系统实现智能化升级是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有效性的重要手段。

    在智能化进程中,公交后台调度系统一直是建设的重点。在华北工控看来,对于运行中的车辆,通过视频监控、客流统计等方式实现从车到调度中心的数据实时交换,同时,通过实时路径诱导、信息播报等来对公交车辆进行合理实时疏导和调度,通过后期的数据和信息分析,对线路进行合理规划,保证城市公交系统的动态性和可调节性,提高路网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智能交通领域,华北工控在服务和调查市场的同时,一直秉承最新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对于交通领域出现的对于构建智能公交调度系统的需求进行实时响应,推出可满足在数据量支持、性能加持、智能化程度等维度都满足应用需求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 全方位技术加持公共交通

    在华北工控嵌入式硬件方案中,通过在以下几个维度的打造来强化产品方案的应用能力和安防的实际落地能力。

    1.优异的工业级别性能。作为嵌入式工控机行业的领先者,在工业级别性能和工艺打造上,一直具备领先的能力,保障产品方案的稳定性、能耗度等方面的性能。

    2.强大的数据处理和储存能力。在智能调度环境中,海量数据需要被实时处理和储存,搭建一个数据处理能力强大的硬件系统需要嵌入式工控机在其中的支持。通过加强产品方案在板载内存等方面的性能,来支持整个系统。

    3.丰富的外部接口。高集成度、功能一体化的系统构建,是保障挤公交后台调度系统正常运行的基础,华北工控所提供的产品方案通过优异的工艺设计,打造丰富的外部接口和网络接口,从而提高其外界环境兼容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人餐厅成智能硬件企业布局新着力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2
AI芯片落地速度不断更迭 谁将抢占先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数据处理成嵌入式硬件的基本能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6
华北工控嵌入式产品方案助力楼宇建设华北工控嵌入式产品方案助力楼宇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3
华北工控参展春季CMEF 助力智能化医疗华北工控参展春季CMEF 助力智能化医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从制造到“智造” 数字化升级之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