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协作3.0 —— 联建光电线下新品发布会”盛大落幕

pjtime资讯组 2019-10-08

    近日,“德国协作3.0—— 联建光电线下新品发布会”于欧洲运营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联建携最新的LED产品和技术应用首次亮相德国,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上百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前来共赴这场科技盛宴,一起见证联建光电的完美蜕变。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联建光电海外销售总监Summer对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全面显示技术干货分享,就目前行业COB、GOB与SMD的技术优缺点,热门的Micro LED微显技术亮点与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解读,精彩的讲解与流畅的体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体验环节中,联建光电现场展出针对中大型会议场景而生的METAGO汇议+智能显示终端,其无线投屏、自由批注、协同办公、视频会议等沉浸式功能体验,让海外众多专业观众大呼过瘾。同时,体验区展示的联建旗舰产品VA1.2,其出色的展示效果和精心设计的结构更是吸引了欧洲客户的浓厚兴趣。

    据了解,联建光电欧洲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于今年3月,自成立以来为广大欧洲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与机会,以体验联建光电最新的技术和服务。未来,联建光电会继续秉承“让公共视讯更完美”的使命,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实力,让广大客户体验更完美的产品、更前沿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315|联建光电品质为先 实“质”名归315|联建光电品质为先 实“质”名归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5
惊艳西南!联建光电又创裸眼3D屏巨作!惊艳西南!联建光电又创裸眼3D屏巨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