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双创中心”开幕,艾比森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佚名 2019-10-12

    导语

    落户深圳的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于10月10日隆重开幕。在这个推动粤港澳核心区成为世界级科技创新中心的重大项目中,艾比森提供了专业完善的LED显示屏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2019年10月10日,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在德勤深圳办公大楼隆重开幕,在深圳市领导、罗湖区领导、德勤中国管理层等近百位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投入营运。其中,双创中心LED显示屏应用解决方案均由艾比森全面提供。

德勤“双创中心”开幕,艾比森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图片引自艾比森官网,下同)

    德勤是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是:德勤(DTT)、普华永道(PWC)、毕马威(KPMG)和安永(EY)),业务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在财务、税务、审计等领域颇具影响力。

    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甲级商业地段,占地1266平方米。双创中心的一大工作聚焦是建立多方联动平台,共同拓展大湾区业务。

    中心设有多个创新区域和先进设施,为大湾区的企业家和人才建构激发创新、凝聚资源、以协同创造价值的理想空间,德勤将借助双创中心融合各方优势,协力增强湾区企业的创新发展实力,并促进人才、技术、资金的汇聚和流动,推动粤港澳核心区成为世界级科技创新中心。

    本次开幕活动深受深圳市政府、各界,以及深港传媒的高度重视。

    深圳市及罗湖区政府多位领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德勤中国主席蔡永忠、首席执行官曾顺福等德勤中国管理层也亲身到场支持;深圳卫视、香港无线电视和深圳特区报分别报道德勤在大湾区的未来发展规划和战略方针。

德勤“双创中心”开幕,艾比森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德勤“双创中心”开幕,艾比森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作为双创中心多方联动的显示领域代表,艾比森提供了多项不同的LED显示屏产品和解决方案。

#N PLUS 平板显示 #

    在德勤双创中心,正门大厅以及体验空间采用了艾比森N1.8 Plus,以弧形屏的方式安装,作为门面欢迎每一位进入“双创中心”的来宾,同时展示德勤的品牌信息、资料介绍等。

德勤“双创中心”开幕,艾比森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艾比森N1.8 Plus 采用艾比森行业首创的平板显示结构,至轻至薄,比传统产品减重25%以上。支持吊装,也可竖向或横向安装。最低8厘米安装,大大节省空间,解决了安装承重、空间、美观等难题,更加与装饰设计完美结合。

    N1.8 Plus 具有的高亮度、高对比度、宽视角等先天优势,让每一个经过的来宾都完整便捷地能看到LED大屏幕的内容,且在低亮时依然拥有高灰度表现。

德勤“双创中心”开幕,艾比森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拥有智慧模组,显示屏每个模组都拥有自己的ID号、订单号、生产日期、工作时间、模组电流、颜色坐标、模组电压、模组温度等信息,方便实用,容易追踪。同时支持前后安装维护,自由选择安装方式,适合更多安装环境。

#Absenicon 高端会议体验#

    在德勤双创中心会议室,与时俱进地安装了Absenicon C165,打造了一个明亮、开放、高效会议环境。

    Absenicon是艾比森针对会议室使用场景专门研发的一套高端会议室解决方案,聚焦客户真正的需求和优质体验。

    拥有更高亮度、高对比度、更大视角、更高稳定性及更低能耗等性能的Absenicon,能全面替代投影。整屏支持分屏显示、无线投屏、手机或平板APP一键控制。

    目前,Absenicon已经上市4个系列,11个型号,适用不同场景,在诸多行业应用和实践,为各种各样的人群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会议体验。

    此外,TCB8透明屏用在青年创业区坊,在此讨论区域,能美化讨论环境,促进信息交流。

    据透露,今年11月,Unleash2019年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将在双创中心举办,届时会有超过1000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专家和优秀人才汇聚深圳,双创中心将成为其中的主要创新实验室。

德勤“双创中心”开幕,艾比森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此次能够协同德勤打造“双创中心”并非偶然。早在今年3月艾比森便已获得德勤中国认可。

    在3月21日德勤中国举办的2019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年度管理论坛暨颁奖盛典上。“经营健康”的艾比森有幸从八十余家被提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德勤中国“2019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榜单,成为中国首批获此殊荣的企业。

德勤“双创中心”开幕,艾比森助力德勤推动大湾区创业创新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 "十三五"所规划的大型都会区,对国家社会和经济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双创中心的成立体现了德勤助力建设大湾区的承诺和支持。艾比森也将充分发挥所在领域的专长和优势,为大湾区的创新发展共同作出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