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ITC-300数字导播通话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9-10-30

    导播」可谓是节目制作团队中的灵魂人物,负责指挥现场多机位摄影师的快照画面及运镜,以及下达画面切换的指令。表演火热的同时,副控室内的导播大量慨激激激激昂的情绪,恐怕也不遑多让!

    一场在成功的现场导播,靠的不只是设备和技术,导播与摄影师临场时的合作默契亦是关键。不过在拍摄现场,导播总不能扯开喉咙大声呼喊指令,让全场工作人员甚至是现场观众都听到吧?为了协助导播有效地传达操作指令,“通话系统”变成导播必须借重的设备。

    ITC-300是一套8通道的有线通话系统,有线通话系统的优点在于不受杂音干扰,也不避开担心通讯会。Datavideo新上市的ITC-300数字导播通话系统,堪称是导播们的福音。但是Datavideo早已预见到过多的电缆线容易造成工作现场的混乱,因此特别采用CAT-6网络线连接数字导播通话系统的主机和子机,利用CAT-6网络线可以由主机传输电源,搭配VP-300R通话讯号延长器,通话传输距离可延长至200米,涵盖了大型演唱会的多机位作业范围。通话讯号和Tally灯信号,传输距离可达100米。

Datavideo ITC-300数字导播通话系统

    ITC-300提供导播及拍摄团队一个完整的通话平台,除了导播可针对特定频道进行一对一通话,一对多通话,切换为静音模式,子机与子机之间也能互相通话,并存在音量调节功能。

    为了确保联机的可靠性,子机的CAT-6网络线接口加上一道保护套卡榫,可防止CAT-6网络线在使用时更换。因此,考虑到与其他导播设备的整合,ITC- 300采用标准的19吋机箱尺寸,1U高的机架式设计,使之可以与其他导播设备整合于机架系统中。

Datavideo ITC-300数字导播通话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东广播电视台走进魅视,共话科技未来广东广播电视台走进魅视,共话科技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3
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0
Datavideo 极简布线解决方案InfoComm获奖Datavideo 极简布线解决方案InfoComm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9
Datavideo邀您参加 InfoComm China 2019Datavideo邀您参加 InfoComm China 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3
Datavideo PTC-140/140T 云台摄像机热卖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1
Datavideo NVS-40获BCPVA影视类创新奖Datavideo NVS-40获BCPVA影视类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3
datavideo洋铭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datavideo洋铭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