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启星携新品精彩亮相第77届教育装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19-10-16

    2019年10月12日,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青岛开幕,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吸引了数千家教育企业以及十万多名观众参加。中教启星作为国内先进教育装备提供商,始终坚持原创,用心做好创新产品。

    本次展会上,中教启星的原创精神再次发力,不断超越,携两大新品参展,分别是寰宇地理VR教学系统(高中版)和地理图课云教学平台。

    此外,中教启星王牌产品数字星球系统、寰宇地理VR教学系统(初中版)、文明的足迹历史VR教学系统、地理AR沙盘、一带一路教学系统、交互教学系统、全息投影系统以及数字化学科专用教室解决方案等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开幕首日,中教启星的产品便迎来一波又一波观众的热切关注,每一位观众都对产品充满了好奇,前来询问产品、现场体验教学设备的观众络绎不绝,中教启星的现场工作人员均以最饱满的状态为观众答疑解惑,全面展示产品在教学中的便捷性。

    寰宇地理VR教学系统(高中版)包括6大类,30个地理VR课件学科资源,完全基于2017年高中地理新课标开发,适用于地理必修、选择性必修的教学内容,将大尺度、抽象难以理解的内容,以虚拟现实技术创新展示出来。

    同时,资源具有地理要素的图层叠加、球面平面的相互转换、立体动画的仿真演示、地图与3D实景关联、穿越时空的场景漫游、3D视频再现演化过程、虚拟情景的实验探究、野外场景的虚拟探险八大功能,能有效培养学生的地理综合思维,教师也根据区域特征,个性化设计VR场景及互动游戏,真实有趣,在问题引导下,通过虚拟场景体验、观察和实践,培养学生的地理实践力。

    中教启星将继续秉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研发,通过技术手段和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让教研更深入、让教育更愉悦、让教学更高效、让学习更自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sta360携8K VR亮相中国网络视听大会Insta360携8K VR亮相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奥威亚出席2019年中国第77届教育装备展奥威亚出席2019年中国第77届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