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开幕,联建光电LED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世界军运会!

pjtime资讯组 2019-10-21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中国·武汉盛大开幕开幕式,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出席开幕仪式,现场上演了一场尖端科技与大型舞台展示的大秀,瞬间占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等各大新闻媒体头条。作为此次军运会的合作伙伴,联建光电为整个开幕式以及后续赛事提供了专业完善的LED应用解决方案,共同为中国体育事业创造新的辉煌,为推动全球体育的飞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联建光电LED整体解决方案分别应用于场馆运行保障组现场指挥室、媒体中心安保指挥中心以及会场武汉电视台演播室,保证开幕仪式以后续赛事顺利举行,让世界展示中国人民军队的磅礴力量。

    一、广电级LED显示应用解决方案,助力“4K+5G+VR”战略发展

    联建光电为本次运动会独家打造的广电级LED显示应用解决方案,再现了电视台演播室,屏幕采用联建光电广电级小间距LED显示产品,能够很好地烘托节目气氛、传递信息、加强现场主持连线和观众互动,比如视频播放、现场直播、特写镜头、精彩回放等,增强了新闻的交互性与选择性,为电视机前观众呈现精彩赛事,用科技力量响应国家“4K+5G+VR”战略发展。

荣耀开幕,联建光电LED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世界军运会!

    为做好本届军人运动会运行保障工作,联建光电充分应用现代化建设成果,在监测、播报、数据分析等方面强化运行保障工作,分别为场馆运行保障组现场指挥室和媒体中心安保指挥中心提供专业LED整体应用解决方案,通过监控系统实现了对整体运动会运行状况的实时掌握,收集场馆现场数据开展监控分析工作,为开幕式及运动会后续赛事高效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荣耀开幕,联建光电LED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世界军运会!

荣耀开幕,联建光电LED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世界军运会!

媒体中心安保指挥中心

    作为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联建光电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体育赛事提供专业的LED整体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联建光电体育应用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助力“巴西里约奥运会”、“天津全运会”、“广州亚运会”、“巴西世界杯”等国际顶尖赛事的举办。

    此次与世界军运会合作,意味着联建光电整体解决方案已经达到了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水准;未来,联建光电会将不骄不躁,继续坚守在体育行业技术升级的道路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助力世界体育事业梦想腾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77届中国教育展 创维光电收获满满!第77届中国教育展 创维光电收获满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7
齐普光电LED球场屏点亮欧洲某足球场齐普光电LED球场屏点亮欧洲某足球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7
第77届教育装备展 胜龙亮点抢先看第77届教育装备展 胜龙亮点抢先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0
国星MiniLED IMD-M07助力TCL打造4K电影墙国星MiniLED IMD-M07助力TCL打造4K电影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4
深圳CPSE安博会,寻联建大屏赢大牌豪礼深圳CPSE安博会,寻联建大屏赢大牌豪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