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mini-LED市场将达59亿美元

佚名 2019-10-21

    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c.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全球mini-LED市场预计将达到59亿美元,2019至2025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6.6%。

    数字标牌,工业显示器和消费电子产品已成为该技术的早期采用者。报告称,对mini-LED显示器的这类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在未来几年将持续推动市场增长。

    该报告显示,从2019年到2025年,汽车显示应用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达到市场最高水平。Mini-LED具有高对比度和亮度,有助于为汽车显示器提供更清晰的图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圳CPSE安博会,寻联建大屏赢大牌豪礼深圳CPSE安博会,寻联建大屏赢大牌豪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8
简述室内、室外LED显示屏的区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