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好视通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pjtime资讯组 2019-10-21

    10月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武汉开幕。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

    据报道,此次军运会赛期为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共有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正因意义非凡,此次活动对安全保障应急调度工作的要求十分高,早在庆典开始前,军运会组委会已经开始为此做准备,尤其是对各个比赛场馆间的实时视频通讯沟通、统一指挥应急调度上,更是不敢有丝毫疏忽,对相关产品的厂商进行了严格筛选、采购,以确保沟通调度的万无一失。

    作为知名视频通讯系统服务提供商,齐心好视通对此次军运会的活动保障高度重视,组成专门的服务团队制定好详备的服务保障方案,为军运会组委会提供了智能化的视频通讯调度系统,助力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让应急指挥中心能够实时连接各比赛场馆的各个重要部门,做到无缝交流,高效应急调度。

    本次军运会期间的视频通讯调度系统,以应急指挥中心为核心,通过提前部署的好视通智能一体化云会议终端设备,高效连接沿长江两岸分布的4大版块区域内的各个比赛场馆,以及城市中的重要安全保障部门机关。一旦中心发现场馆中有各类突发险情出现,就能通过视讯终端实时指挥,以快速度调动力量,投入应急事件的处理,确保比赛的稳定开展。

    而且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具备良好的兼容性,能与之前已经布设好的其他系统互联互通,保障各类信息和指示能准确无误清晰顺畅传递,满足各项沟通及使用需求。同时,也能够与户外无人机、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无缝融合,及时获取到地面+高空中实时拍摄的画面,实现精准调度与各级高效协同、科学部署,让应急指挥及调度工作更智能更高效。

齐心好视通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与户外无人机无缝整合

    本次军运会,是齐心好视通助力国家级重点活动项目顺利开展的又一典范。成立十年来,齐心好视通已帮助600多万企业和个人用户开展高效视频协作。从500强到初创公司,从党政机关到企事业单位,从K12课堂到在线培训,从智慧法院到智慧医疗,从建筑工地的远程巡检到指挥中心的远程应急指挥等等,齐心好视通正在将视频协作的价值辐射至各个领域,辐射到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而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对产品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正是齐心好视通赢得用户广泛认可的基石。未来,齐心好视通也将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和研发力度,不断融合新技术提升产品性能和客户服务能力,打造成为全球卓越的“视频协作”服务提供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心好视通助力“云上就诊”齐心好视通助力“云上就诊”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4
齐心好视通业内首发5G云视讯终端齐心好视通业内首发5G云视讯终端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