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届中国国际金融展ᅵ体验一场蕴藏科技力量的金融盛会

pjtime资讯组 2019-10-24

    在今天,科技已经成为推动银行空间环境、业务、服务创新的重要驱动力。如何利用先进技术获客、活客,是银行用户广为关注的课题。

    在即将到来的第27届中国国际金融展上,同辉信息将携国际领先的智能银行解决方案亮相,带您体验未来银行的空间环境和运营模式,助力银行客户提升获客和活客能力。

    2019年11月4日-6日,深圳会展中心 A102展位,我们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27届中国国际金融展ᅵ同辉信息带您体验一场蕴藏科技力量的金融盛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显示器里的“中国速度”NEC显示器里的“中国速度”作者:佚名  19-10-14
BJB同辉HDMI版投屏新品:投屏速度提升30%BJB同辉HDMI版投屏新品:投屏速度提升30%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