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信息 加快推动5G产业新生态

pjtime资讯组 2019-11-04

    2019年10月31日,中国电信5G商用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市信息枢纽大厦互联网+体验厅隆重举行。在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与华为、腾讯、创维、博乐信息等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博乐信息将与中国电信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推进5G商用化进程,树立5G发展标杆,为示范区赋能。

博乐信息 加快推动5G产业新生态

    中国电信5G商用上市发布会现场不仅公布了5G商用套餐和价格以及会员体验计划,更为超级用户颁发首批5G商用证书,并与合作伙伴及行业客户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乐信息以其近5年来积累的数百款精品AR互动内容受到中国电信的高度认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将与中国电信共同推进5G产业新生态。

博乐信息 加快推动5G产业新生态

    在此之前,10月16日,博乐信息“5G+AR广告”方案在华为5G网络虚机环境中测试成功,可达到商用标准。此方案结合5G技术大带宽、低时延的特性基于AR增强现实,通过体感摄像头人脸识别算法,对屏前用户年龄、性别进行分析,再通过5G边缘计算MEC,在AR云互动平台和云广告平台进行AI智能分析匹配,将适合的广告匹配植入到AR互动中,通过5G切片网络最终传输到AR终端屏,给用户进行交互体验。

博乐信息 加快推动5G产业新生态

    深圳作为全球首个5GSA商用组网示范点,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今年内深圳将建成15000个5G基站,明年8月将建成45000个基站,实现全覆盖。博乐信息董事长朱文臻先生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国家5G发展战略及5G网络的快速发展对AR/VR行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未来博乐信息将着力于5G网络的AR/VR互动云应用开发,参与5G专题研讨,编写行业白皮书,与中国电信、华为共建5G商用发展新蓝海,共同推进全国5G时代的来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乐AR互动亮相成都大悦城博乐AR互动亮相成都大悦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5
VR教育凭什么优于传统教育?VR教育凭什么优于传统教育?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3
博乐信息“5G+AR广告”亮相世界VR大会博乐信息“5G+AR广告”亮相世界VR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1
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博乐信息精彩亮相德国科隆游戏展博乐信息精彩亮相德国科隆游戏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2017深圳文博会 博乐信息开启AR新业态2017深圳文博会 博乐信息开启AR新业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