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优化 亿联网络视频客服上线

pjtime资讯组 2019-11-04

    基于灵活、便捷的亿联云视讯服务,亿联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视频客服功能,通过可视化、直观呈现的形式,满足用户从技术、产品、商务等各方面服务需求,全方位优化客户售后体验。

    多种途径 方便快捷接入视频服务

    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产品、技术的问题,无需联系供应商等待上门服务,接入视频客服,即可享受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用户可以通过亿联会议PC软件、移动APP、网页端等多种方式快速接入视频客服,开启服务咨询。

    网页端接入:无需注册立即连接 访问亿联云视讯官网(www.ylyun.com),点击侧边“视频客服”按钮,无需登录,立即接入视频客服。(请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接入)

亿联云视讯

(网页端接入视频客服)

    电脑端接入:一键点击接入服务 打开“亿联会议”软件,登录后点击左侧“更多”按钮,进入“关于”选项,点击列表第一行“视频客服”菜单,即可接入视频客服。

亿联云视讯

(电脑端接入视频客服)

    移动端接入:随时随地售后咨询 打开“亿联会议”APP,登录后点击下方“设置”按钮,进入“关于”选项,点击列表第一行“视频客服”菜单,即可接入视频客服。

亿联云视讯

(移动端接入视频客服)

    可视化服务 提升问题沟通体验

    相比较于传统的电话客服与文字客服,视频客服的优势显而易见。通过视频客服,能够实现客服与客户之间面对面实时视频交互功能,沟通更加简单直观,使用过程也更加轻量化、便捷化,打开即用、多场景下都可以随时沟通。   通过亿联云视讯全新上线的IM即时消息功能,视频客服能够在会议中随时收发消息,与客户灵活沟通,无需切换第三方平台记录数据。

亿联云视讯

(客户与客服进行IM即时通信)

    另外,视频客服还可以通过分享电脑桌面、PPT等材料,指导客户一步步操作,简单直观,减少反复沟通的情况。

    售后升级 提供个性化服务

    随着5G网络的快速发展,未来,视频沟通将应用在更多业务沟通场景中。视频客服凭借面对面般的沟通体验、声音画面的实时互动、直观便捷的信息交流,让原本负责传递问题的传统客服升级成为可以解决绝大部分问题的真正客服,升级客户的售后体验。

    通过视频客服的方式,亿联网络售后团队能与客户达成更加有效的沟通,帮助用户快速定位问题,提供个性化服务,高效解决问题。 亿联网络作为企业通信行业领跑者,产品行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用户满意度全球第一*。我们始终追求极致的产品表现,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与全球用户共享网络通信乐趣。

    视频客服服务信息: 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服务范围:开放咨询视频会议业务相关产品、技术问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除了网速 5G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改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8
亿联&微软全场景视讯矩阵震撼来临!亿联&微软全场景视讯矩阵震撼来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