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

pjtime资讯组 2019-11-04

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

    Larry Sanchez:“在买TouchMix-30 Pro前我就已经是它的粉丝了,而在拥有它之后才真正的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调音师Larry Sanchez回忆起第一次上台演出时的情景,那时使用的还是一台巨大的调音台,而现在Sanchez只需要一台小巧的QSC?TouchMix-30?Pro调音台就可以完成复杂的调音工作。

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

    在过去三十年当中Sanchez一直作为音乐人Poncho Sanchez的主调音师(Poncho?Sanchez是一位Conga鼓演奏家,也是获得过格莱美奖的乐队领队?),在多年的工作中Sanchez几乎使用过所有品牌的调音台。现今Poncho Sanchez已经67岁了,所以减少了许多巡回演出,也让Sanchez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寻找一台更好的调音台配合演出工作。

    Sanchez说TouchMix一直是他的首选。“在拥有TouchMix前我已经是它的粉丝了。我朋友有一台TouchMix-16,我使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它带给我的体验非常棒。然后我就决定买一台TouchMix-30 Pro。当我第一次打开包装,将它拿出来的时候感觉简直太棒了,它实在太漂亮了。

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

    最近,Sanchez使用TouchMix-30的多轨录音功能在加州好莱坞著名的Catalina Bar&Grill酒吧给Poncho Sanchez和他的八人乐队现场录音。Sanchez说“我只需要将它简单的设置好,然后让它自己工作就可以了”。Catalina酒吧的扩声系统是由QSC的E系列?E12两分频无源扬声器和E18SW低频扬声器以及E10无源扬声器作为舞台监听组成,功放使用的是QSC的PLD4.5。

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

    在谈到过去的演出时,Sanchez说:“我在混音的时候,有时会将两轨或多轨录制到一个硬盘上,现在我可以使用TouchMix来混合多个监听通道。我通常会使用8个通道,这样的话每个人就都有了自己的通道。”

    TouchMix-30 Pro给调音师和音乐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选择,例如A类麦克风前置放大器;DCA编组、静音编组和子编组,内置跳线盘,多频段均衡器,滤波器,限幅器和噪声门,在每一路输入和辅助输出上都有相应的功能。它还具有很多现代化功能,包括两个实时频谱分析仪(RTA),反馈抑制器,房间均衡模块,增益调节向导,效果器调节向导,自动麦克风混音,数字音频工作站接口,多轨录音/回放和无线控制。

    即便是刚刚接触数字调音的新手在初次接触TouchMix时都无需学习调音曲线,正如Sanchez说的那样:“我发现TouchMix非常直观,以至于没有任何数字调音经验的人都可以轻松上手,无需繁琐的操作就可以实现非常强大的功能。”

    人物介绍:

    Larry Sanchez

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

    著名格莱美获奖音乐人Poncho Sanchez 的御用主调音师,拥有超过30年的现场调音经验。

    Poncho Sanchez

使用QSC为Poncho Sanchez现场调音

    美国著名爵士乐队领队和Conga鼓演奏家,其专辑LatinSoul在2000年获得格莱美奖——最佳拉丁爵士专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探馆佳联用户体验中心—会议室体验区探馆佳联用户体验中心—会议室体验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4
要现场录出好声音,后期要做些什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9
音王再添新成员 山东声音视听揭牌成立音王再添新成员 山东声音视听揭牌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4
佳联客户体验中心正式落成佳联客户体验中心正式落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1
QSC正式宣布收购Attero Tech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1
北美第一家QSC认证影院--Kendall 11 GDX影城北美第一家QSC认证影院--Kendall 11 GDX影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