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佚名 2019-12-02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已圆满落下帷幕,盈天下视觉展位超炫酷的未来智慧场景在这5天展期内,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与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然而,你所不知道的还有...硬件产品均由赛普科技鼎力支持。

据说领衔的是目前最新最炫酷的OLED、COB小微间距显示技术

    目之所及,高科技产品一览无遗。

场景化全息展示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图片引自赛普科技官网,下同)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全息展示由全息成像层、实物层、屏幕显示层叠加展示,加之实时抠像与场景融合,使展项妙趣横生。说到屏幕显示层的筛选也是极具考究的,纵观整个显示屏应用产品发展历程,当属OLED为不二之选。由于自发光原理,使得其在结构上化繁为简,仅有两层,1mm至轻至薄的机身令人难以置信,与此同时,自发光像素能够独立开启和关闭,呈现完美黑色的同时还能精准的还原色彩,每一个角度,画面都惊艳至极,叹为观止,因而深受追捧。

5G+智慧‍地铁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OLED透明屏采用自发光技术,具有高达40%的透过率,画面色彩绚丽,显示效果逼真。赛普科技独有的触控互动拼接显示控制系统,现场通过模拟5G网络搭载、智慧乘车、智慧交通、智慧路线、智慧出行等多媒体交互,以智能化、动态的形式展示搜索类别实时状况,为现场观展人员提供前所未有的崭新视觉体验。相对于传统显示屏而言,它更像是数字化的现代装饰,充分满足和体现了现代人标新创异的生活态度和对未来智慧生活的憧憬。

VR滑雪体验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对于空间有限而又追求创意的场地,OLED柔性拼接屏仍然先拔头筹,成为创意届的新宠儿,轻松实现现有拼接技术难以实现的无论是垂直方向、横行乃至一些弧度的贴墙显示设计等一系列差异化应用。3行3列冰天雪地超大画面显示,极具吸引力,给人营造了一种非常直观、真实的立体视觉感官,配以VR眼镜、5G网络、滑雪机,堪比一场身临其境的大型滑雪现场,体验感98%。

空气成像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空气成像技术由合作伙伴盈天下自主研发,与传统的全息投影不同,空气成像技术可以在空气中直接显示3D立体图像,且不怕光照,亮光环境下仍然能如海市蜃楼一样在空中悬浮。而相较于行业类其它显示产品,屏幕层的筛选同样极具挑战,如LCD、DLP、LED小间距等,OLED产品画面、色彩、厚度、对比度等均有着明显的优越性。换言而之,空气成像技术的诞生同时也赋予了OLED新的应用场景。

COB小微间距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整个展位除了炫酷的OLED以外,赛普科技还带来了未来显示技术—COB小微间距。整个墙面以P1.5铺开,画面柔和,整体性一致,极具震撼感。相较于OLED来说,无需提示观众“请勿触摸”,直接面对观众,无惧观众的各种摸、拍、刮、打、敲,充分的展示了赛普科技COB小微间距显示屏高可靠性的特性。

还有一大波高科技来袭...

赛普科技Samplex|我在未来等你

    整个展位的构建,呈现出完美的空间设计感,充分展现出了高端显示产品的品牌价值,从而印证了OLED、COB小微间距在展览展示行业的使用价值。未来,相信赛普科技与盈天下视觉科技将继续强强联手,以硬件之躯塑软件之魂,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开启A5柔性OLED晶圆厂建设作者:佚名  19-11-27
飞利浦连续参加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飞利浦连续参加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8
赛普科技亮相2019亚洲智能电网展赛普科技亮相2019亚洲智能电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作者:柒曦  19-04-24
2019ISLE 赛普科技秀多款黑科技燃爆羊城2019ISLE 赛普科技秀多款黑科技燃爆羊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