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览尽青鹿南京高博会精彩瞬间

pjtime资讯组 2019-11-04

    为期3天的第54届高等教育博览会今天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短短3天里,青小鹿在南京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其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专家、有来自各大高校的一线教师、还有来自各大媒体的记者编辑......青鹿的展位氛围火爆,参展们来宾赞不绝口,下面我们通过一则短视频回顾一下本次高博会的青鹿精彩特辑吧~


    

    高校智慧教室研讨会 200余名领导专家齐聚一堂

    

10月31日,青鹿与奥威亚联合主办的高校智慧教室研讨会在南京举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标准委员会副秘书长杜婧等200余名领导、专家应邀参会,齐聚一堂。

    暖心接机 展馆一站达 青鹿带您轻松逛展会    

    青鹿专门为广大参展来宾提供了接机服务,乘坐青鹿巴士可一站直达展馆,让您轻松逛展不迷路。

    


    第54届高博会 青鹿独家冠名    

    第54届高博会由青鹿独家冠名,432平米历届高博会最大展位,1:1还原真实智慧教室教学体验。

    


    新型智慧教室 助力高校金课建设

    

青鹿智慧教室以开放式的教学空间设计和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助力高校教学创新,推动金课建设。

    


    三款全新产品、方案  高博会首次亮相    

    混合金课学习平台、智慧运营中心、智慧学习岛解决方案等新产品、方案高博会首次亮相。新产品、方案受到了参展来宾们的广泛关注,未来将为高校教学创新带来更多可能。    

    媒体关注 百家媒体报道青鹿参展    

    新华社、江苏卫视、南京电视台、扬子晚报、凤凰网、慧聪教育网、苏州新闻网等100多家知名媒体对青鹿本次参展进行了报道。    


 

    第54届高博会圆满落幕    

    南京再见!下一站长沙    

    第54届高博会,青小鹿们在南京留下了许多回忆,下一站长沙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教育冷热不一,谨防概念派炒作智慧教育冷热不一,谨防概念派炒作作者:花开无期  19-10-18
别拿录播当教育视频的核心别拿录播当教育视频的核心作者:那山那水  19-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