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数字餐牌走进面包新语 让生活更多可能

晨曦 2019-11-20

    

在数字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传统空间正在被改写。在南京面包新语店,一组数字餐牌的应用不仅提升了店面的品牌形象,更为客户营造了良好的购物体验。
走进南京面包新语(Bread Talk),第一眼就被店里的数字餐牌吸引住了。在点餐台前,具有动态效果的单品推荐,颜色亮丽,似乎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其新鲜与可口,让人一看瞬间就升起一种强烈的购买欲望。

飞利浦数字餐牌走进面包新语 让生活更多可能

    

据了解,南京面包新语店就用了飞利浦数字标牌机型43BDL3350Q,主要用于单品推荐、产品价目显示以及活动促销等信息的展示与发布,不仅提升了面包新语的买单效率,也成了面包新语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有效方法。

    

飞利浦数字标牌43BDL3350Q是一款超值高性能的显示器,采用先进的LED显示屏,拥有3840×2160的分辨率,经过优化,43BDL3350Q用一种更环保的方式带来更为惊叹的清晰画质。透过这种高画质视讯,门店可以向客户传递一种高科技与现代化的感受,可以让客户的购物变得更加的轻松愉悦。
 

    其次,以往的商店店主发布信息大都依赖于印刷产品,如海报、传单,不但操作繁琐时效性差,且贴满产品促销海报的商店反而让整体环境看起来很乱。

    飞利浦数字标牌43BDL3350Q操作灵活,拥有USB多媒体播放功能,流媒体网络信发功能,既可以满足商家统一管理所有数字终端的需求,又可以根据不同的门店的需求微观管理自己的内容,让店面的管理更加科学化、现代化。

    

另外,比管理显示内容还要简单的是飞利浦数字标牌43BDL3350Q支持一键开关机,内置时钟设置,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自动开关机的时间,有效规避无效使用区间,延长面板使用时间并降低功耗,可为商家节省一笔可观的开支。
 

    现在,数字标牌产品已逐渐成为商业体中消费者获得有效信息最经济、最快捷的方式。在南京面包新语店,飞利浦数字餐牌不仅降低了店面运营成本,同时还能提升了店面环境以及客户消费体验,与顾客真正地建立连接,更好地塑造了品牌形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冠荣登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康冠荣登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0-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