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园好方案“用户人气奖”角逐今日开启

pjtime资讯组 2019-11-08

    教育工作者的宝贵之处体现在对教育理想的坚守,而Smart Show一路坚守初心,带着热血的教育情怀,已迎来了第6个年头。 我们渴望发挥积极的社会影响力,传播教育的创新精神,传递社会需要的正能量。 新时代下,身居热土,我们以推选“校园好方案”的方式去实现理想。 6年来,从万千校园解决方案中精心选择,志在将生动鲜活的教育案例呈现给大众,坚持将业界最新的产品动态扩散开来。 今年,我们首度打破传统,将优秀方案的申报权归还用户,“校园好方案”的呈现方式,也由研发企业讲述变成由使用院校评价。

    目前来看,反响颇佳,每周都有近百份学校推荐的案例提交,从中选出最值得一书的好方案,成了Smart Show 组委会每日必做功课——每个好方案都为每一所学校解决它所存在的问题,每个好方案都有它的独特之处,只要是对推动教育创新发展的方案,我们都值得为它点赞。 在 Smart Show 2019 开展进入倒计时之际,我们将逐步从海量案例中甄选出一批入围标杆,即日起,对这些入围的“校园好方案”进行分组,每组4个好方案,并将每个好方案按照一篇篇推文的形式予以呈现,以此角逐校园好方案先导奖——“用户人气奖”。

【重磅】2019校园好方案“用户人气奖”角逐今日开启

关注公众点击文章或扫码,为你喜欢的校园好方案助力

    在推出的每组4个好方案中,每篇推文的阅读量即是人气标准,截至开展前,每组阅读量最高的好方案,将赢得Smart Show 2019校园好方案用户人气奖——没错,四选一。

    拿下用户人气奖的校园好方案,将获得年底Smart Show 展会上官方记者组的独家专访报道,在数万专业观众面前进行精准传播。

    今日为您推送第一组入围好方案。各好方案的详情,可在次条中分别查看。

    如果有您最想支持的好方案,请在该好方案的推文下留下您的评论,我们会在获得“用户人气奖”的好方案中按照支持者留言数量的比例,随机挑选一批幸运儿给予神秘礼品以资奖励。

    留言用户精美神秘礼品

    用户人气奖的角逐,其实并没有高下之分,因为只要从海量提交案例中杀出重围、入围了的校园好方案,均会在Smart Show 2019的展会现场给予嘉奖。奖项设立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人能看到这些颇有价值的案例——您的每一次转发,都将为中国教育事业播下希望的种子,我们寄希望于校园好方案,让这些种子在大地生根发芽,让“好方案的花”开遍神州校园。

    用户说好的方案,才是好方案。愿本届校园好方案,能为教育信息化行业带来一场甘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77届中国教育展 创维光电收获满满!第77届中国教育展 创维光电收获满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7
深度解析:希沃“小数据,联万物”深度解析:希沃“小数据,联万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