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A1.5系列弧形屏助力印度企业视频会议

pjtime资讯组 2019-11-08

    日前,印度班加罗尔某企业采购彩易达光电A1.5系列弧形大屏,安装在其企业内部。该套超清全彩无缝led大屏,对外承担会见来宾以及商业伙伴、企业宣传、产品及服务展示等作用;对内,则满足企业与员工情感沟通,事务商议等需求。

    彩易达光电将led超清无缝显示技术同视频会议系统相融合,凭借无缝超清的显示终端,音频视频图像文档等各形式结合以及灵活机动分割组合画面等综合优势,确保会议精神&主旨的快速稳妥传达、执行及反馈,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协同。

    彩易达此次提供的A1.5系列弧形屏,是全球首创基于模组的弧形屏。室内安装直径小,单箱弧形设计可根据项目的具体需求,满足0°-6°间任意弧度拼接,广泛应用于不同大小空间的安装。另一方面,该系列led显示屏拥有电源信号双重冗余备份等特点,保证显示的安全稳定,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异地远程视频会议及数据汇总分析等各项需求。

    作为专业的led显示屏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17年来,彩易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卡,深化改革服务体系。所产Ace Block 产品 先后获得IF设计大奖,Design Award 2017 大奖等诸多国内外重要奖项。

    Ace Block系列led显示屏广泛应用于企业宣传,商务会议,安防监控,指挥中心等众多高端领域的网络视频会议、协同办公、在线培训、远程教育等方面智慧显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作者:佚名  19-10-31
洲明科技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31
彩易达小间距弧形大屏落户天津党建中心彩易达小间距弧形大屏落户天津党建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4
彩易达2019天津产品推介会引关注彩易达2019天津产品推介会引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